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All虎】西中吻神真实存在吗

ABO设定/打棒球。

wb发过,改了点、加了点

分为cut1纯爱正常版 和 cut2西中吻神真实存在版


  ***


  cut1纯爱正常版


  戴好白色打击手套,五条悟晃着球棒走上打击区。他抬起手,用手背轻轻蹭了下鼻尖。又闻到了,那股泛着甜的草木香。在兴奋状态下,气味变得更浓,却完全不会让Alpha感到不适。


  甚至,想要离得更近,想要闻得更多。


  五条悟曾经因为这股颇具吸引力的信息素味,误以为自己掌握了虎杖的秘密。西中的捕手是个Omega?可不能让Omega待在满是Alpha的棒球队啊。


  这个可笑的误会,在一年前已经解开了。五条悟深刻明白了,虎杖悠仁和他一样,是彻头彻尾的Alpha。而且,是个表面单纯,实则非常浪荡的风流Alpha!听说,西中棒球队的队员们只要有精彩表现,就能得到虎杖的一个吻。虎杖还有一个绰号叫“西中吻神”……这也太不像样了吧?!


  目视着前方,五条悟冷着脸,对蹲在斜后方的虎杖说:“打者是我,你可得好好想想怎么配球。”


  虎杖应了一声,无知无畏道:“谢谢五条前辈提醒!”


  五条悟拧起眉,投手丘上,伏黑惠对虎杖比出的暗号点了点头。伏黑同样是一名Alpha,体能与智慧占据优势的Alpha一直格外受棒球之神的青睐。


  亲密无间的投捕搭档,只有他们俩知道的配球暗号——五条悟默默加大了握力,准备来发大的。与此同时,他在心里呵呵:他要是和虎杖悠仁同队,说不定一场比赛下来,就要被强吻十几次呢!


  伏黑惠抬起腿,流畅的动作被摄影机记录了下来,如果用慢动作播放,他的姿势足以用来做高校投手的范本。


  防护面罩下,虎杖翘卝起嘴角——不愧是惠!这是他们一起秘密练习的新球种,惠按照他的指示投出了这颗角度刁钻的球,球在空中变化的轨迹非常完美!


  “好球!”裁判宣布。


  虎杖用力把球投了回去,用力度告诉搭档:Nice投球!


  五条悟黑了脸,如果今天不来个全垒打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就不姓五条!


  ——总有些投手对自己的击球能力有着盲目的自信。




  赛后,虎杖直奔对方球员休息区,遭到了队友的熟练白眼。


  “不愧是五条前辈!最后假装投向一垒的那一下,把我完全骗过去了!”虎杖兴奋地挥舞着手臂,重现着当时的场景,“夏油前辈的反应也太快了!居然知道五条前辈真正要杀的是我!”


  当时,冲下投手丘的五条悟朝一垒挥出手臂,虎杖冲向本垒,未料五条悟根本没向一垒扔出球,球飞向本垒,捕手夏油杰稳稳接下球,将虎杖触杀。


  “不要叫我‘五条’前辈。”暂时改姓的悟臭着脸回应道,“不做那个假动作的话,你不敢跑的吧?”


  “不!”虎杖自信满满道,“虽然这次出局了,但下次我还是会跑的!我会跑得更快的哦!”


  悟哼了一声,沉默两秒后:“伏黑今天的球投得不错。”


  “是啊!”谈起自己出色的搭档,虎杖脸上满是喜色,“真得好好奖励一下他!”


  想到“西中吻神”的传闻,悟立刻变了脸色:“你这个变卝态!”


  虎杖愣了愣,委屈道:“奖励投手有什么不对吗?”


  悟气到口不择言了:“除我以外的……不行!”


  虎杖:“呃。可我们不是同队的啊。”


  悟:。


  虎杖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前辈今天投的四坏球需要奖励吗?”


  悟:?


  虎杖喜笑颜开道:“谢谢前辈送我上垒!是怕我打出全垒打,做出的战术退让吗?谢谢五条前辈和夏油前辈对我的信赖!”


  悟:“……夏油,快把他丢出去。”


  夏油杰:“我不干。”^_^




  返校的路上,别人在反思,悟在痛骂西中棒球队。


  “西中的二游间真的太恶心了,特别是那个游击手……”


  夏油杰:“怎么还装作陌生人啊?你跟乙骨不是一个少棒队出身的吗?”


  “……对。那家伙以前还叫我‘老师’的。但现在是叛徒了,完全是叛徒!”


  “他今天不是还主动跟你问好吗?”


  “揽着虎杖悠仁的肩膀跟我问好?确定不是在挑衅?”


  夏油杰微微挑眉,使坏道:“这我就不懂了。为什么是挑衅?”


  悟:。


  悟呵呵一笑,冷漠道:“你不懂是吧?我也不懂,伏黑惠一开始不是要来我们学校的吗?都说捕手是最好的招生办,杰,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我比不上西中招生办嘛。对方可是吻神。”夏油杰耸了耸肩,“我都想转去他们学校了呢。”


  悟立刻警惕道:“转校生一年内不能参加官方比赛!你要是转校,今年就不能去甲子园了!”


  夏油杰:“所以你已经考虑过转校去西中了对吧?你才是叛徒呢。”^_^




  cut2西中吻神真实存在


  虎杖以为,躲在储物立柜里不会被发现的。


  没想到不仅被发现了,狗卷前辈还仗着身材纤瘦,硬是挤了进来——两个人像汉堡里散发着肉卝香的牛肉和面包那样,紧紧贴在了一起。硬要这么比喻的话,Alpha的信息素味可比酱料夸张多了,充溢在狭窄的空间里。狗卷棘微微踮脚,如同干渴者逐水,咬着虎杖的唇卝瓣。四周静谧无声,只有甜腻交缠。


  “居然在这里啊。”


  突然造访更衣室的人打开了柜门,新鲜空气涌卝入立柜,缺氧的虎杖松了口气。


  乙骨单手撑在立柜边缘,眼眸沉沉地望着虎杖,说:“悠仁,大家都想要。”


  “从最大的功臣开始吧。”紧跟其后的伏黑惠坐到了休息的长凳上,施施然道。


  西中棒球队的王牌投手和二游间到齐了。如果只是三个人,还算能应付……个头啊!


  虎杖被乙骨拉出了立柜,有点崩溃地抓了抓头发:“真是怕了你们了……我上次嘴巴又肿又麻,吃饭都受到了影响啊!我太后悔当初跟你们开玩笑了。”


  乙骨歪着头微笑说:“怎么能说是玩笑?”


  最晚到的吉野顺平拉着虎杖到长凳上坐下,幽幽地望着他湿卝润的唇卝瓣。虎杖有些不自在地别开了眼,当初招揽顺平,他确实承诺了很多事。但优待条件里,绝对不包括这种层面的“口腹之欲”啊……


  “我说了,我先来。”伏黑惠警惕道。




  原本想刺探敌情的夏油杰,对眼前的场景感到震惊。


  回去之后,他立刻把这件事告诉了五条悟。


  至于,他等西中的人都离开后,把落单的虎杖悠仁欺负了一顿的事……当然是不可能说出去的。



=====



文中提到的假传案例可以在b站搜到:mlb投手假传一垒杀本垒

彩蛋

①夏虎迷你小段子

②宿虎400字小段子(职棒宿和弟弟的故事,贼可爱)

彩蛋也要审核,希望可以很快过审,谢谢lof,七夕快乐,你好我好大家好

可以用免费粮票换取~

评论 ( 56 )
热度 ( 1335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