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嘉金/帕金】秘密的玫瑰#上

无依无靠的小说家,被欺诈师骗走最后100块,向军方求助,却被自称9岁的军人吃干抹净……

“你,你难道是Alpha吗?”

“Alpha是什么?”军人说,“我已经不是人了。”

 


《遥远的、秘密的、不可侵犯的玫瑰》

克苏鲁风,非典型末世。合并成上下两篇,全文近1.6w

这篇我觉得嘉金感情线处理得不是很好。虽然帕金写得很爽。当作原创小说,可看度更高。(=我觉得这篇同人一般)

有机会改一下感情线。2020.3.19.



 

#1.

 

有能力保护北方基地的人,自然也有能力、有资格拥有一个暖床的对象。哪怕嘉德罗斯实际年龄真的只有9岁,他也有足够弄哭金的成年体格了。


金窝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吃着在末世停产的小零食,最后一点后悔也消失殆尽了。他不用出门,也没法出门,因为只有一张卡能刷开这个公寓的门——他再也不想出去受罪了。


前些日子,嘉德罗斯说,等闲下来了,要带他去办一张附属卡。


“附属卡?那是什么?”金好奇道。


“……”嘉德罗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有些别扭似的,把脸转向了另一边。


金很快知道了:只有军官和少数对基地有重大贡献的科研人员、佣兵团团长,才有权限领取附属卡。每个人仅能领取一张,且附属卡的身份认证不可更换。


附属卡的拥有者可以享用与主卡同等水平的物资。准确地说,是附属卡与主卡,共同享有双倍的、原本就足够丰厚的特供物资。办一张附属卡,即是承认“有且仅有一个伴侣”


这比和平年代的结婚证可靠多了。


虽然金不是很相信床事之后随口说的“闲下来”,这就像一根事后烟一样虚无缥缈。但他还是为这个承诺感到稍稍安心——


经过这段时间,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嘉德罗斯的大腿很好抱。

 


嘉德罗斯回来了。


金有心打听附属卡的事,决定做点好吃的,讨好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很满意这种状态,坐在沙发上,开始观察金。他不是特别沉默的人,但每次见面,嘉德罗斯都特别着迷于这件事。他长久地看着金的面容,好像那是一朵最娇嫩、最柔弱、被风轻轻一吹就会散开的花那样。


金也用余光偷偷观察嘉德罗斯。他看上去很年轻,ID卡显示他只有16岁,刚成年。嘉德罗斯喝醉的时候说过自己只有9岁,行为上呢?更像3岁。

 


晚饭做到一半,汤汁洒了一地,嘉德罗斯陷在金的温暖中,很深地进入——他无穷无尽的精力让金相信他已成年。


金赤着脚,踩到了乳^白色的浓汤汁,嘉德罗斯剧烈喘^息了一声,然后单手勾着他走向卧室,没有关门。起起伏伏的浪潮中,金听到客厅里、新闻中出现了嘉德罗斯的声音,一本正经、充满威严。


他努力地仰起头亲了嘉德罗斯一下,小声说:“你真了不起。”


 

嘉德罗斯就是很了不起,虽然动作有些粗暴,但是作为最年轻有为的军官,他非常、非常、非常可靠。金知道,人类对抗异种的战争有了突破性进展,按照现在的进程,胜利指日可待。


谁都知道,嘉德罗斯是对抗异种的重要力量,他一个人斩获的异种数量匪夷所思。被这样强大的人整个拥抱在怀里……就算是不久前还满心抗拒的他,此刻也感到全身心的顺从。


金出神地想着:这算不算间接为人类事业做贡献呢?


“你饿了?”嘉德罗斯微微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金摸着装满了奇怪的东西、以至于微微鼓起的肚子,有点害羞地说:“不饿。”


嘉德罗斯也只是客气客气,听到金的回答,他满意道:“那就再抱会儿。别动。”


金安安静静地待了十分钟,突然问:“我们在交往吗?”


嘉德罗斯闭着眼睛:“唔。”


就当他默认了。金的胆子大了些,觉得自己可以“恃宠而骄”了。


他想问嘉德罗斯一件事,一件可怕的、隐秘的,除了天马行空的小说家,别人只会当玩笑话的事。嘉德罗斯的身份对全人类来说都是透明的,但在金眼中,他仍然充满谜团。小说家的特性让他忍不住好奇,对他来说,忍住好奇这么久不问,已经非常难得了——他终归还是有些害怕嘉德罗斯的。


又好奇又害怕的金小心翼翼问:“第一次的时候,你说……是什么意思?”


脑海中浮现第一次之后,骄傲又冷漠的军官说的那句“我已经不是人了”,金下意识哆嗦了一下——在这个令人绝望的末世,异种威胁着人类的生命。


不是人,那能是什么?


就算嘉德罗斯听力绝佳,也听不清金说得无比含糊的话语。他皱起眉不耐烦道:“你说什么?”


金抖了抖,害怕的情绪占了上风,他不敢问了。


 

凌晨的时候,嘉德罗斯离开了。他的离开从来不是悄无声息的,好像带着怨气。这一点上,嘉德罗斯不是合格的情人。


金揉着眼睛爬起来,帮嘉德罗斯扣好武装带,系好军靴的鞋带。


“行了。”嘉德罗斯烦躁着,轻轻地踹了金一下。


但对他来说“轻轻”的一脚依旧威力巨大,孱弱的金一下被踢到床脚,“砰”的一声巨响,他纤瘦的背脊弯起,虚弱地咳嗽起来。


“……”嘉德罗斯抿了抿唇,不自然地别开头,“我要迟到了。”


然后他就走了。关门的时候没有像往常那样砸门,轻轻的一声,落了锁。


嘉德罗斯就像人格分裂一般,有时把他当花儿那样呵护,有时又像怨恨所有人一般,无差别攻击,若无其事地伤他的心。


金爬起来,独自收拾公寓里的一片狼藉。走到厨房,昨晚洒了的汤在地板上留下了弯弯扭扭的、地图一般的印记。

 


中午的时候,嘉德罗斯的副官敲响了门。


“是真的吗?”金瞪大眼睛,“是……真的吗?”


副官肯定地点头:“是的,我们现在去注册中心办理附属卡,嘉德罗斯大人凌晨时已经签署过本人同意书了。”


“不是说要迟到了吗。”金小声咕哝了一句,很快又扬起头来,兴冲冲道,“那,那我需要准备什么?”


“带上您原本的ID卡,以及您本人。”

 


金非常期待这张附属卡。留在嘉德罗斯身边最大的补偿,可能就是这张卡。为了这张卡,金想,嘉德罗斯做的一切混帐事都可以被原谅。


金不是个记仇的人,除了欺诈师,谁的过错在他这里都微乎其微。


这样想着——然后,金见到了欺诈师本人。


帕洛斯坐在旁边的等候椅上,冲他隐秘而暧昧地眨了眨眼,金后退一步,撞到了嘉德罗斯的副官。


金突然有了底气:他的靠山可是嘉德罗斯。刚刚成年,就带领人类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的,伟大的、神一样的嘉德罗斯。


现在,靠山即将成为更加可靠的“伴侣”。或许他还能说动嘉德罗斯,整治一下臭名昭著的欺诈师。这样想着,金很快通过身份认证,确认了本人的身份,然后毫不犹豫地签署了同意书。


“恭喜您。”工作人员看了好几眼,才将附属卡递给他,“他会永远爱您。”


金有点脸红,直接把附属卡塞进兜里:“谢谢。”


副官完成了任务,把金送到军官公寓楼下,就去忙别的事了。


从遇见嘉德罗斯开始,那种起起伏伏的屈辱与不安感终于消失了。是的,待在嘉德罗斯身边,他所有的安全感和不安感,都源自这个存在感太强的家伙。


附属卡,结婚证一般的附属卡!金摸着口袋里的卡片,心跳加快。


虽然这意味着从此他都得与嘉德罗斯绑定,但金还是感到了解放般的自由。终于,不再是模糊的,宠物一样的身份。或许有一天,嘉德罗斯会大发慈悲地放走他,放弃今生只能办理一次的“附属卡”……


金哼着歌,走到嘉德罗斯的公寓门前,拿出附属卡,去刷公寓的门——


“滴,ID错误,请重刷。”



金抬头看了看房号,没错。他满脸狐疑地重刷了一遍。


“滴,ID错误,请重刷。”


???????


金低下头,仔细看自己的附属卡,一秒,两秒,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背后突然伸过来一只手,从僵硬的他手中,轻而易举地拿走了那张不属于嘉德罗斯的附属卡。


“要我带你去找正确的门吗?”


帕洛斯笑着说。

 

……

 

帕洛斯是个恶劣的家伙。有一有二没有三,金不打算再相信他。但这次帕洛斯没有用花言巧语哄骗他,他选择更直接的,暴力制服。


“多拿点你爱吃的,其他东西‘海域’都有。”帕洛斯笑眯眯道,拿平板给他看可供选择的物资。


被绑住手脚的金面无表情:“我想饿死。”


“别。我知道你活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帕洛斯诱哄道,“你男人很有钱,基地分配给他的物资也很多,为什么不多拿点?”


“……我压根不认识他。”金艰难地说。


帕洛斯盯着他:“没关系,你原本也不认识嘉德罗斯。”


金感觉被无声地讽刺了,他涨红了脸,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真是小孩。”帕洛斯摇了摇头,很失望的模样,“你知道我骗到这张附属卡有多么不容易吗?你应该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金想破口大骂:那你也不应该浪费我的劳动成果!


他,他被嘉德罗斯玩来玩去,玩了那么久!!!


金愤怒道:“被你欺骗的人,原本也要和别人签署协议,而你却……”


“不。他并没有办附属卡的打算。”帕洛斯闷声笑起来,“要不怎么说,我费了大力气呢?”


帕洛斯勾选完毕,选择寄送地:海域——人类建在海底的基地。


金想起那个名字,抿了抿唇:“你拿了他的东西,他一定会追上来的。”


“那我们就跑快点。”帕洛斯道,“他现在非常讨厌海洋,只要快点逃往‘海域’,他就没辙了。”


帕洛斯轻松而无畏地笑着,把附属卡塞到金胸前的口袋里,用胶带封上他试图大喊大叫的嘴,然后一把拎起他,丢进一个木箱子里,冷酷无情且迅速地,封装。


金惊惧地窝在狭小的空间里,听到帕洛斯在外面敲了敲箱子,笑着说:“那就麻烦你啦。”


“要把我的东西安全送到海域哦。”欺诈师叮嘱道。

 



 

#2.

 

和干燥的北方基地不同,海域没有雨水,空气却总是潮湿的。


金被打包成一个包裹,走货运渠道送到海域;而骗走了雷狮三分之一资产的帕洛斯,居然也安然无恙地抵达了海域。


“就算是强盗,也要懂得适当的掠夺。”帕洛斯笑眯眯道,“三分之二的资产足够他在北方基地闹事,他不会浪费时间来问我讨要丢失的部分。而且,嘉德罗斯一定站在他的对立面。”


听到嘉德罗斯的名字,金竖起了耳朵。


帕洛斯愉悦道:“嘉德罗斯查到你的新身份,以为是他抢走了你,一定大发雷霆。”


金愤怒道:“你真卑鄙!”


“究竟是谁卑鄙呢?金,你一无所知。”帕洛斯抚摸他的脸颊,“我收了你的100块,当然会保护好你。”


“……”金别过头去:骗鬼啊。

 


金和帕洛斯之间的故事,非常俗套:


善良的小说家救了披着羊皮的欺诈师,欺诈师装作他的忠实读者,约定一个月后会来报答他,却没有如期而至。如果是这样也就罢了,在金走投无路的时候,重新出现的帕洛斯拿走他身上最后的钱,说会安顿好他之后,再次消失得无影无踪。


实际上,金只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文学造诣上并不算深。所以他没能考上公务员,只在科研中心做过短期的临时工,又被莫名其妙的赶了出来。


这样的他,很难有忠实读者的。


但帕洛斯在海域的公寓里,摆了一堆刊登过他的小说的报刊杂志。


“喜欢吗?”帕洛斯笑眯眯道,“我在黑市找了很久。”


这是他讨好人的手段。金放下杂志,决心不再上当受骗。


 

海域的一切都是陌生的。经过一些地标性建筑时,金会感到熟悉。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作为一个小说家,他能随时随地展开想象,并且有时候,想象会和记忆混淆,让他有一瞬间认为,“这说不定是我前世来过的地方”。


帕洛斯带他逛了一圈,此后,就禁止他出门了。和嘉德罗斯的做法没什么两样。


金很好奇帕洛斯非要带着他的原因。最终结论是,恐怕真的如欺诈师本人交代的那样,他只是一个筹码,一个工具。


帕洛斯并没有对他表现出那方面的需求,他们甚至分房睡。


帕洛斯没在家里安装任何通讯设备,也没有电视,金很无聊,想找点事做。


他想着帮忙收拾一下公寓,这属于他力所能及的范围;收拾完自己的房间,就去收拾帕洛斯的。帕洛斯的被子团成一团,还是出门时的模样。金伸出手去——被子非常潮湿,像是做了一整夜的噩梦,汗水浸湿了它。


“放下。”帕洛斯在身后冷冷道。


金愣了愣,帕洛斯已经抓住他的手腕,生硬地拽起来。他把他推出了房门外,隔着几米远,谨慎地盯着他。


金闻到一股海洋的味道,有点咸,有点腥。帕洛斯转过身去,背影阴沉。他的影子投射在墙上,一缕缕的辫子,让人联想到海怪的触^手。


这样阴沉的、可怕的帕洛斯,让金感觉到了不好惹。接下来他安分了很多,像对待嘉德罗斯那样,在帕洛斯面前也装得非常顺从。


日子虽然无聊,但是没有压力,金不需要费心讨好帕洛斯,甚至可以顶嘴。


可是金还是想回去。他把嘉德罗斯放入“好人”阵营,把帕洛斯放入“坏人”阵营,认为像自己这样乖巧顺从的人类,应该回到好人阵营中去。


他没有等待太久。两个月后,帕洛斯主动带他离开了公寓。


拥挤的人潮中,金听到了最新的消息:异种已经被彻底压制,但人类内部出现了分歧,叛军占领了北方基地,现在来到了海域。


帕洛斯绝没想到,雷狮和嘉德罗斯居然能这么快达成共识。

 


海域的天空总是那样暗沉,像是深不可测的海洋就压在头顶。


帕洛斯拉着金的手,穿梭在人群中。他买了两张车票,却看到车站门口竖着身份认证扫描仪,不知何时到来的“叛军”已经驻扎在那里。


……太快了。


帕洛斯的手紧了紧,金被捏得有点痛,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帕洛斯突然说:“你会变成玫瑰花吗?”


“……哈?”金以为听错了。


“我说。”帕洛斯深深地吸了口气,“你会变成玫瑰花吗?待在我的口袋里。”


“……我不会。”金抽了抽嘴角,“而且我不能。”


“你不记得了吗?”帕洛斯垂眸望向他,“嘉德罗斯没有跟你说过?”


金怔住了。他预感到,关于“嘉德罗斯为什么喜欢观察金”这件事,他即将窥见答案了。


“你知道,人类可以被异种感染。”帕洛斯简短地讲述了一个,连小说家都觉得匪夷所思的故事,“嘉德罗斯在实验室养了一朵玫瑰花,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玫瑰花被异化,然后,误闯实验室的你,和玫瑰花融为一体了。”


帕洛斯的话像打开了什么闸门,一股能量像洪水一样涌出来,金喘了口气,惊疑不定地低头望着自己。


“试试看吧,探究你自己。”帕洛斯诱哄道。


金还是上当受骗了,他出于好奇,变成了一朵玫瑰花,被帕洛斯塞进了口袋里。

 


想要躲开雷狮和嘉德罗斯的追踪并不容易,帕洛斯受了伤。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他喘着气,看着口袋里微微颤抖的玫瑰花,露出假笑:“你还好吗?”


玫瑰花说不了话,帕洛斯捧着他,放到地上,玫瑰变成了人。


金已经反应过来了:“我真倒霉,还要跟着你逃亡。”


帕洛斯微笑了一下:“你想回到嘉德罗斯身边?”


“为什么不?那是我最好的归宿!”金气鼓鼓道。


帕洛斯:“你在撒谎,骗不过我。”


金:“我都不知道我在撒谎,我是真心的。”


“我说了,你在撒谎。”帕洛斯烦躁地皱起眉,“闭嘴。”


帕洛斯展开地图,端详了一阵子,自顾自道:“基地撑不了多久,想要躲开他们,我可能只能带你去野外求生了。”


金没有立刻反驳他,只是古怪道:“抛弃你骗来的资产?我们两个人可带不走那么多。”


本以为帕洛斯会给出什么“那就抓一些人一起走”之类的对策,没想到帕洛斯不假思索道:“都可以丢掉。我只是给雷狮找不痛快罢了。”


“……”


金吸了口气,努力压制自己暴打他的冲动——主要是因为打不过。


“就为了给雷狮找不痛快,你把我变成了他的附属品?”


“没有啊,你是自由的。只要不用那张卡,他们就找不到你。”帕洛斯还在低头研究地图。


“?”金又感到无法理解了,“所以你这么做的用意是?就,只是,为了给雷狮——”


“还有嘉德罗斯。”帕洛斯打断了他,这次他抬起了头,“我当然得阻止他。”


“……为什么?”


“为什么。”帕洛斯高高地扬起眉,“你还不懂吗?”


金眼神躲闪起来,他把视线落到地面的尘埃上——又落到帕洛斯的地图上。


“啊,我要去那里!”金往前一步,指向一个明确的目标。


「遗址」。


被称作「遗址」的地方,是人类科学家探索到的,生物异化最开始的地方。人们无法解释那种异化从何而来,只能解释为神的旨意。而神的意志降临过的地方,被人们称为「遗址」。


帕洛斯顿住了。


“又到了那个时候吗……?”他呢喃了一句。


金:“嗯?”


帕洛斯把地图收起来:“哪儿都可以,不去「遗址」。”


尽管如此,金去「遗址」的意愿却异常坚定,他连地图都没拿就要逃出去,被帕洛斯抓回来五次。把金牢牢地锁在怀里,一遍遍恐吓他,那里有多么可怕——这些都无济于事。帕洛斯心里清楚,他无法阻拦金。


他太熟悉这一流程了。


那个时刻,又要开始了。


「遗址」在金的头脑中苏醒了,它在一遍又一遍的,召唤金。

 


帕洛斯和金认识了很久。真实的故事,远比小说家所知道的,要匪夷所思的多。


小的时候,还在野外挣扎求生的时候,帕洛斯就见过金。那时候的他,看起来和现在一模一样。


每隔一段时间,金会突破重重阻碍,去往「遗址」。


等他回来,他会失去之前的所有记忆,就像被刷新了一样。最长的一次,帕洛斯留了金三年。他明明看到,在进去之前,金的下巴处还长了些胡茬,但出来时,他又是那个干净的、明亮的、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的……人类少年?

 


没有人能接受,熟悉的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彻底遗忘自己。帕洛斯也会害怕,他把太多时间浪费在寻找、重新认识的过程上,金的岁月停滞了,他却只是一个普通人,在慢慢接近死亡。


虽然,现在,一切都乱套了……


帕洛斯明白:这次遇到的对手,比以往都要难缠。他要抵抗「遗址」的召唤,以及雷狮和嘉德罗斯的追踪。就算是欺诈师,也没法再游刃有余地处理这些祸端。


金幸灾乐祸道:“你敢骗东家的钱,就应该做好翻车的准备。”


帕洛斯没有理会他,他靠在墙壁上,有些出神。他在思考万全的对策,但任凭他怎么想,都没有这样的一条路。


像他这样,不够强大、只是善于玩弄心术的人,本来不应该去招惹雷狮和嘉德罗斯那样,绝对的强者的。


“金,你一无所知。”帕洛斯叹息着,“是他们非要招惹我的。我说过,就算是强盗,也要懂得适当的掠夺。”


“我实在太恨了……”


金又闻到了海洋的腥味。


帕洛斯轻声说:“只要是人,都会想要报复的。”


这样说完的帕洛斯,剧烈颤抖起来。他抱紧自己,倒在地上,痛苦地喘息。


“喂,你怎么了……”金慌了,试图去触碰他。


帕洛斯说:“走开。”


欺诈师冷冷道:“转身,走,去找嘉德罗斯。”


但金还是执拗地,触碰了浑身汗湿的帕洛斯。像那团皱巴巴的被子一样,帕洛斯蜷缩成一团,拒绝金的关心,浑身散发着阴冷与抗拒。


“我说了——走。”帕洛斯克制着不去吼他。


帕洛斯说完,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像是一根很粗的鞭子——一下抽在了金的身上,把他狠狠地甩了出去。金一下被打懵了,半天爬不起来。


“走吧。”帕洛斯的声音,已经有点像是在哀求了。


“去找他吧……我会去找你的。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去找你的。”欺诈师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在身后鼓动他,“走,不要回头看我。”


金艰难地爬起来,咬紧下唇,往前走了两步。


“不要回头。”帕洛斯又一次阻止他。


“还有,不要再变成玫瑰花了。”


“因为,”帕洛斯慢吞吞地说着,“你是我见过最丑的玫瑰。”


“……”


“真的。我只见过一次,就再也不想看见第二次了。”帕洛斯满头冷汗,勉强地微笑着,“你本来就不是玫瑰。跟玫瑰扯不上半点关系。”


 

金回到嘉德罗斯身边的第二天,嘉德罗斯收到了一张便签。


“绑住他,锁住他,尽你所能,挽留他吧。”帕洛斯留下这些语焉不详的话,然后继续藏起来。


嘉德罗斯判断,这是挑衅。金一直自愿留在他身边,只要和雷狮解除那可笑的关系,他依旧会把唯一一张附属卡给金。


规定主卡只能选择一个人,却没规定,那个人不能转而接受另一个人的附属卡。


嘉德罗斯把雷狮的附属卡物归原主,雷狮挑了挑眉:“继续给你家小朋友用也可以的——他挺可爱的。”


嘉德罗斯满脸阴沉地挡住雷狮的视线。


“打一架?”他说。


雷狮无意挑事,拿着废弃的附属卡就走了。毕竟他不是一个人来的。


金好奇:“那个人是谁?”他指的是跟在雷狮背后的人。


“卡米尔,他弟弟。”嘉德罗斯烦躁道,“你别看他。”


“……”金收回视线,“你真小气。”


嘉德罗斯把自己的ID卡也塞到了金的口袋里。


金脸红了:“喂,不是说这种小气。”


“随便。”嘉德罗斯说,“反正,我的就是你的,你不许想着别人。”


“真的吗?”金瞪大眼睛,凑到嘉德罗斯面前,“连想一下都不能吗?”


“渣渣……”嘉德罗斯凑近他,把距离进一步拉近了,金色的眸子像野兽那样竖起来,“你欠艹吗。”


金不说话了。

 


回到嘉德罗斯身边,金终于知道了内战爆发的原因。


“你是说,基地做人体实验?”


嘉德罗斯“嗯”了一声。


“原本只有军方的人参与。之前雷狮的弟弟被深海生物蛰了,送到北方基地医治,没想到基地在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下,直接把他当作实验品,彻底改造了一通。”


由此结下梁子——雷狮更是直接造反,联合嘉德罗斯一起,把北方基地给占领了。


小说家的好奇心又上来了。经过这一次,金大概知道,他在嘉德罗斯心中的分量,比他想象的,还要重得多。


“嘉德罗斯……”金勾了勾嘉德罗斯的手指,“可以给我看看你吗?”


“有什么好看的。”嘉德罗斯这样说着,身体却很听话,老老实实地解开了衬衫纽扣。


脱掉上衣后,刷的一声,好像有一阵风拂过了——嘉德罗斯背后长出了六片,像是透明,又像是金色的翅膀。


金瞪大眼睛:“像天使一样……”


“别碰。”嘉德罗斯言简意赅,“有毒。”


嘉德罗斯不是很愿意展现这一面,这对高傲的他来说,是身体不可逆转的缺陷。但他还是诚实地说:“我身上的异化特征不止这一个,本体很丑。”


嘉德罗斯身上最好的品质,恐怕就是诚实了——金不可避免地想到了另一个人。不过他只敢小心翼翼的想了一秒,他怕被嘉德罗斯捕捉到那个瞬间。


毕竟,嘉德罗斯的坏品质就是他的“小气”。


不过,嘉德罗斯有时候确实很大方。


“可以带我去「遗址」吗?”金央求着。

 

TBC.


 

 

最近看了绝美《小蘑菇》,基础设定像《小蘑菇》前期那样,末世,有异种,异种会感染人,但是这里基本不会写到这些设定,《小蘑菇》那样宏大的世界观更是不会写到。

这篇文是人与人(?)之间的故事,中短篇。

安利《小蘑菇》!


评论 ( 32 )
热度 ( 2023 )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