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All金】夜店猎艳被男友撞见

  “这家会员制club里面真的遍地高富帅,跟你以前玩的绝对不一样!金,趁此机会换个男朋友吧,哈哈哈哈……”


  “什么以前……我以前不玩夜店好吗!”金立即大声反驳,但朋友已经挥挥手融入人群,把他独自留在了AOTU CLUB的入口。


  才站了几分钟,金已经见到好几个荷尔蒙外溢的优质男,男人们似笑非笑地瞥他一眼,眼神勾得金都有点站不稳了。来、来都来了,喝一杯再走吧……虽然金今晚以身体不适为借口拒绝了男友的约会请求,但反正男友工作繁忙,他偶尔蹦一次迪不可能被逮住的。


  金在超长吧台边坐下,四处打量,默默肯定了那个玩咖朋友的品味:调酒师都这么帅,这家club对玩咖来说确实是天堂。嘿嘿,更是他颜狗的天堂……


  “成年了吗?”


  金回过神,迎上调酒师深邃的目光。调酒师面部轮廓英挺,但眉眼秀气,金瞥了眼他胸前的名牌,卡米尔。


  长得跟个高中生似的,还敢反过来质疑他有没有成年?金有些不服气道:“当然咯,怎么,要查身份证?”


  卡米尔:“可以。”


  金:“……没带。推荐我喝什么?”


  卡米尔静静地注视了金一会儿,问:“你什么星座?”


  “什么?”金当真没听清。


  卡米尔往前半步,贴紧吧台,俯身在金耳边说:“我问你什么星座。”


  金:“……”感觉有电击棍在欺负他的耳朵,半边身体都麻了。


  “射、射手座。”金故作镇定道,“听说射手座很花心的哦,小弟弟,你可别撩我。”


  卡米尔用鼻音“嗯”了一声,金当然又没听到,在他看来,调酒师已经对他失去了兴趣,冷着脸开始秀技术。金不禁默默感叹:不愧是玩咖云集的高级club,一个(长得像)高中生调酒师也深谙推拉技术,好会吊人胃口。


  在金默默注视卡米尔的时候,一个男人坐到他旁边,说:“卡米尔喜欢根据客人的特征随机调酒。”


  这是来搭讪的了。金压根不想搭理对方,拜托,他有个天菜男朋友欸,眼前的(长得像)高中生调酒师也比这油腻男帅多了。被两个人忽视,搭讪的男人自讨没趣地离开了。


  卡米尔将鸡尾酒杯推到金的面前,冰蓝色眼睛丝毫没有向其他方向偏移。从金迈入club开始,卡米尔就在五光十色中锁定了他的身影。


  金端起酒杯抿了一口,失笑:“牛奶味。”


  “ALEXANDER,给英国皇后的献礼。”卡米尔说,“喝完这杯再请你喝烈的。”


  “嗯?”金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你要请我喝?”


  卡米尔弯下腰,双手搭在吧台上。这是一个轻松慵懒的姿势。金完全能够想象得到,换个清静的场景,他应该也是用这种姿势教人写数学题的。


  “嗯。”卡米尔的嗓音像那杯ALEXANDER,既有少年的清甜,又有醉人的微醺,“不醉不归。”


  金静静和卡米尔对视。表面云淡风轻,实际手抖得不行。


  金的内心:这要是还看不出来他在钓我,我直接回炉重造算了。


  “弟弟,你要是天天这么请,这份工算是白打啦。”虽然嘴上还在调戏(长得像)高中生调酒师,但金藏在桌下的手指已经开始发消息给朋友求救了。


  “我不缺钱。”卡米尔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金,金则是低垂着眼睛看手机屏幕。


  如果真的能够天天见到就好了,哪怕吧台对面的青年被保护得像个小王子,他也要造一座城堡养他。


  “在夜店?”金的神情逐渐敷衍。


  “……最好不是。”卡米尔下意识地蹙了下眉。


  问到了朋友的卡座位置,金端起鸡尾酒杯就是一顿牛饮,放下杯子后嘻嘻一笑:“谢谢招待,不过我最讨厌男人管我了,管得好宽啊你。”


  卡米尔微怔,金从钱包里取出一叠现金,伸长手臂,塞到了对方胸前的制服口袋里。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金做出来欠几分风流,多几分潇洒,天真又洒脱的模样看得人心口直跳。制服口袋靠近左胸房,金的手掌如若再压实一些,就能感受到卡米尔起伏的胸膛。


  金凑近了,那距离太要命,几乎是咬着卡米尔的耳朵说:“就你会电人啊?我也行呢。”


  卡米尔:“……”虽然不知道金在说些什么,但他已经被击中了。




  一找到朋友的卡座,金就累得瘫坐下来,将钱包往桌上一甩,眼睛一闭,像小狗似的吐着气说:“幸好今天带了现金,刚才要是用二维码转账,那我一点气势都没有了!”


  朋友没有第一时间回应,金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睁开眼,听到一个女生娇娇的声音:“哥哥,你的钱包很好看欸。”


  金定睛一看,整个卡座一堆俊男靓女,他只认识一个人。他居然在陌生人面前做出了一系列没形象的动作……社会性死亡不过如此。


  朋友发消息给金:「忘记说了,我的锅我的锅!」


  朋友:「约了几个大少爷,哈哈,怕你家那位吃醋,就只叫了美女哈」


  金:「对面那帅哥是谁?」


  朋友:「嘉德罗斯,圣空星集团的少爷。别惹他,我真是后悔请了这座大神。」


  嘉德罗斯光靠一张脸就能吸引无数狂蜂浪蝶,但金的朋友还是非常后悔邀请了他——大家都玩得开开心心的,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冷着脸不让人碰,偏偏在场他最有权势,还不能真的冷落他。


  看出金非富即贵,刚刚搭话的美女又贴了上来,吓得金恨不得后退三十米:“姐姐对不起,我是gay!”


  倒霉美女:“……”姐、姐?你、是、gay?


  没良心的朋友指着金这副没出息的模样哈哈大笑。


  金摸了摸鼻子,努力将自己缩成一个边缘人物。蹦迪什么的金没有兴趣,昨天男友那一通搞完,把他身体都掏空了,根本没办法上去扭。金刻意降低存在感,一群异性恋又不知他的底细,便自顾自玩了起来。之后,玩咖朋友又勾搭来不少身材热辣的美女,往金旁边一坐,金都快被挤得没生存空间了。他虽然不喜欢女孩子,但是、但是还是会害羞的啊!


  退无可退,金扫视一圈,最终把目光落在了嘉德罗斯身上……那张双人沙发,就嘉德罗斯一个人坐啊!


  犹豫就会败北,金刷地站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嘉德罗斯身边,神情自若地在他身旁坐下了。


  嘉德罗斯:“……你谁?”


  金的酒劲有点上来了,忘了朋友叮嘱的要尊敬对待嘉德罗斯的事,摆摆手说:“你不用管我,喝你的酒就行啦。”


  没有人敢灌嘉德罗斯,但他多少还是喝了一点的,听着金放肆的话,他微微眯起那双酒后氤氲的眼,仔细打量了金一番,说:“哦,那个gay。”


  金:“……”


  嘉德罗斯:“我恐同,你走开。”


  金挑起了眉毛:“真的假的啊。”


  嘉德罗斯端起一小杯酒,杯沿贴着唇,懒懒道:“没听见我说的吗?滚,渣渣。”


  渣、渣?


  金突然探身同样拿了一杯酒,端着酒杯,手腕极其灵活地从嘉德罗斯的臂间穿了过去——两个人的姿势如同在喝交杯酒一般。手臂与手臂没有相触,唯有眼神交缠,嘴唇碰着各自的酒杯,口中含着酒液,眼中含着对方的脸。


  金一口饮尽杯中名贵烈酒,一条腿撑着地,另一条腿跪在嘉德罗斯身侧的皮质沙发上,笑意粲然地俯视着嘉德罗斯,将喝空的酒杯倾倒过来。


  “喝完交杯酒,你脏咯,臭直男。”


  嘉德罗斯仰望着这张脸蛋清纯、神情艳丽的面庞,胸膛剧烈起伏,再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这是成功把嘉德罗斯吓到了吧?金心情愉悦地将酒杯放了回去,坐下不动了。他很贴心,没有紧挨着嘉德罗斯坐,留了一臂的空间,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还是很近,近到嘉德罗斯能感知到身侧人的体温。不,也有可能是错觉,因为喝了酒,他的体温在升高,在一直不停地升高……


  始作俑者叫了水果拼盘,叼着切好的桃肉,三心二意地吃完之后,伸出舌头吮掉嘴角的汁液。


  嘉德罗斯收回眼角余光,在心底骂了好几句脏话。


  他出来喝酒是为了解闷,家族的烦心事现在确实被丢到一边了,但这个新的麻烦,怎么好像更缠人?




  吃了点水果,金感觉酒劲稍微过去了一些,打开手机想看看时间,突然收到了来自男友的消息——


  派厄斯:「干嘛呢」


  金精神一振,立刻坐得笔直,开始回复消息。


  金:「怎么啦宝宝?刚上床准备睡觉啦」


  虽然派厄斯是个身高两米多的大猛攻,但越是看上去强大的男人越不能拒绝“宝宝”这种爱称。


  金:「你呢?下班了吗?」


  派厄斯:「我在你左后方的卡座」

  派厄斯:「过来跟我碰一杯」


  金:……


  足足沉默了两分钟,金怀着沉痛的心情站了起来。他明白两分钟就是底线,如果不主动过去,派厄斯就不会给他面子了,直接过来抓人。


  朋友见金突然要走,诧异道:“怎么?这就不玩了?”


  金:“我去跟派厄斯打个招呼。”


  “你上哪去跟派厄斯……我去!”朋友反应过来了,顿时深感庆幸,“幸好我没叫几个帅哥陪你。”


  再一看,金是从嘉德罗斯旁边起身的。


  朋友立时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金,仿佛在说:保重。




  起身时金已经想明白了:他没什么好愧疚的。虽然他撒了谎、逛了夜店,但派厄斯也在夜店玩啊!派厄斯没跟他报备呢!这件事至多、至多算是海王情侣双双翻车吧!


  想着想着,金生气起来:早就听说,作为顶尖的机构投资者,安吉拉斯资本的工作压力非比寻常,不少人私生活混乱以发泄压力……可是,派厄斯都在他身上发泄那么狠了,居然还敢在外面偷吃?!


  走到派厄斯他们的卡座一看,金发现这好像是应酬局。在场的人里金见过两个:赞德和紫堂真,他们都是派厄斯的同事,也和金颇有渊源。见到金,赞德和紫堂真都十分诧异。


  合作商似乎是个花花公子,身边围了好几个年轻靓丽的美女,但他好像只是享受被美女喂酒,并不动手动脚。


  应酬应到夜店……派厄斯,好牛哦!如果金原本答应了今晚约会,派厄斯说不定会丢下他,转而跑来应酬呢!金感觉自己丝毫没有被安慰到,拳头硬了!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已经订婚了,他叫金。”派厄斯向其他人热情地介绍金的身份,还炫耀似的晃了晃戴着订婚戒指的右手。


  金接收到了派厄斯的暗示。


  金把手往背后藏了藏。


  谁、谁会戴着订婚戒指来夜店玩啊!金理直气壮地想着。


  派厄斯推了推无框眼镜。懂了,又没戴啊。不愧是他的亲亲未婚夫呢^ ^


  几个人互相寒暄一番,金僵硬地坐在派厄斯身边,不知道能跟这些金融圈的大佬聊些什么。


  安吉拉斯资本的本部在国外,金的姐姐秋是那里的高管,金之所以会和派厄斯谈恋爱,跟姐姐有关。金当时在国外留学,秋给金安排了相亲,原本要和金相亲的是紫堂真——紫堂真个性稳重,又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弟弟,秋觉得他一定很会照顾人。结果,秋看走了眼。紫堂真当时工作忙碌,居然把相亲的事推给了赞德,不婚主义的赞德又推给了派厄斯,搞得好像金没人要似的,事后知道真相的秋直接跟紫堂真绝交了。


  派厄斯那天只是抱着“想去外面吃顿饭”的目的,结果一下子就看上金了,想跟金过一辈子。死乞白赖地追了半年之后,金同意了派厄斯的交往请求。但派厄斯跟他的两个奇葩同事相比,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明明知道男友的姐姐看不上自己,工作上还丝毫不徇私,处处跟秋较劲,让夹在中间的金很是为难。金当时已经做好了毕业就分手的打算,和派厄斯彻底拜拜。


  只是,在金回国后,派厄斯放弃了本部厮杀得到的人脉和资源,主动申请调到安吉拉斯资本中国基金,并很快向金求婚了。


  外人听着这个故事,感觉派厄斯好像付出了很多似的,但金并没有多感动。本质上,派厄斯还是很狗。工作忙,忙起来就找不到人,约会约着约着基本就是约到床上,一点都不浪漫。金觉得派厄斯太重欲了,让他很不爽。


  总而言之,金其实并没有答应跟派厄斯结婚。那个朋友也是因为不看好他俩,所以才会开“换个男友”的玩笑。


  但派厄斯不觉得自己很狗。他觉得他和金感情很稳定,就差领证结婚了。哪怕金时不时的闹一下脾气,今天又搞出这件事,让他的头顶有点绿……派厄斯选择原谅,但派厄斯不反思^ ^


  合作商雷狮打量了金好一会儿。金也不是很确定,AOTU CLUB的灯光太炫了,他辨不清雷狮那若即若离的目光。在这种地方,怎么可能谈生意啊?越想越气欸!


  雷狮笑了笑:“你男朋友好像想喊你回去。不敢说?”


  虽然派厄斯介绍时刻意强调了“已经订婚”,但雷狮说的还是“男朋友”。


  忽略了这点让人不适的细节,派厄斯从善如流:“对。”


  雷狮摆摆手:“你俩先回去吧。”


  赞德不可置信地抬起眼,派厄斯当真要抛下他们这些难兄难弟?!


  派厄斯已经拉着金起来了。


  赞德的眼睛里燃起了熊熊怒火:你妈的,派厄斯,你真走啊!


  金嘟哝道:“能不能下班了啊,大家一起回去好了。”


  雷狮:“什么?”


  ……金是不可能有勇气说第二遍的。


  但雷狮笑了起来:“我会读唇语哦,小鬼。”


  金无语:那你刚才装什么蒜!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雷狮起身道。


  见雷狮起身,赞德松了口气,他真的喝不动了。


  紫堂真已经醉得不太想说话了,但他没有忘记公事,一只手摸到了手提包,有些犹豫道:“雷总,那这次的……”


  雷狮看似轻巧实则用力地按了下紫堂真的肩膀,阻止了他。


  “紫堂家的,别在我的地盘上扫兴。”雷狮翘起嘴角,瞥了金一眼,对派厄斯说,“你男朋友不错。下次请他一起过来玩。”


  赞德和紫堂真对视一眼,均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点掩饰不住的怒意。两个人一同起身,一人一边将金挡得严严实实。


  派厄斯和雷狮对视着,真的很想说:屁个男朋友,金是我老婆。


  妈的,要不辞职算了。




  几个人结伴走出夜店已是凌晨,紫堂真走到路边叫代驾,在冷风里打了个喷嚏。


  金有点不敢一个人回家跟派厄斯对峙,想了一下,走到紫堂真身边,大着胆子道:“你们俩要不今晚就住我家吧?我家离这里很近,步行就可以到,离地铁也很近,你们明天早上过来把车开走或者坐地铁去上班都行。”


  紫堂真今晚喝吐几次,胃病犯了,脸色苍白。他侧过头轻声问:“谁们俩?”嗓音沙沙的,听上去好像随时都会病倒。


  金不禁起了恻隐之心,这回是真想把紫堂真带走了。赞德也朝金望了过去。他站直了,在寒风中微微屏住了呼吸,等待着金的回答。


  “你和赞德啊。”金小声说。


  “……你把我当什么啊。”派厄斯从后面揽住了金,如果他将手臂收紧,这个姿势可以将金箍至窒息。


  “又没说不带你。”面对派厄斯,金的嗓门就肆无忌惮地大了起来,“我说你们仨一起啊。我那儿又不是住不下。”


  派厄斯磨了磨牙。


  真有你的啊。



  ===

  

今天会做这顿饭是因为雪雪!分享可爱雪雪↓嘿嘿……




  彩蛋很长可能要审核一会儿,稍等


  【彩蛋】

  派金《哭哭有效》500

  派厄斯一个人和金回家之后的故事。


  【隐藏结局】

  赞金真《我们俩》1300

  三个人跟金回家之后,派厄斯被绿了()的合理猜想

  挑战一下审核……


评论 ( 145 )
热度 ( 7156 )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