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星日】适合接吻,更适合做

原著向,异国恋小情侣久别重逢。

久违地写个发电感谢文,证明一下本纯爱战士非凡的搞煌能力(在吹牛)

  


  【预览】

  

  “队友说你可以住我们宿舍啊,他们不介意的。啊对了,上次跟你提过的那个队友,他想邀请我们明晚聚餐,跟他女朋友一起。”日向眯起眼睛,笑得甜滋滋的,“情侣聚会。”


  星海刚下飞机,正在等待托运的行李。本来背个挎包就行,母亲非要他多带点东西给日向。


  “聚餐可以。”星海随口说,“我们俩住外面比较方便。”


  都是成年人了,有些话不必说得太直白。


  日向红着脸点头:“嗯嗯,等你。”


  贴有橙色太阳贴纸的银白行李箱终于在转盘上冒出了头,40公斤的行李箱,星海单手将其轻松拎起,白皙手臂上青筋脉络浮起。


  “取到行李了。”星海向听筒另一头报备。


  日向开始叽叽喳喳地交代起沿路注意事项,毕竟这是他转会Asas圣保罗后星海第一次过来“视察”。被关照总是让人心情愉悦的,星海默默听着,将蓝牙耳机按得更紧了些,这样,恋人的声音似乎也更近了。


  两个人的呼吸声在听筒中交缠在一起,星海仰头遥望玻璃幕墙外代表晴光正好的蓝天白云,笑着说:“终于能见面了。”


  “翔阳,我特别想你。”

  



  日向在集训期,星海也只是跟队里请了个短假,留给他们这对异国情侣温存的时间并不多。


  到酒店办完入住手续,星海没顾得上收拾行李,先去仔仔细细地洗了个澡。围上浴巾出来,门铃正好响起,星海扬起笑脸,拉开门,牵住日向的手,将他拽进门,按到墙上,迎上去——


  “快说,有多想我?”星海的眼眸亮晶晶的,期待地注视着日向。


  日向用力地亲了他一下:“超级想!”


  “还算乖。”星海揽住恋人的腰,浅浅地亲了他一下,拍拍他的屁※股,“去洗澡。”

  

  ……

  

  

  次日夜晚的聚餐约在六点半见面,星海和日向踩着点抵达,两个人神采奕奕、容光焕发。


  ——只是眼底有点青黑。


  队友悄悄撞了下日向的手臂,暧昧道:“这一天干了些什么啊,消息都不回?”


  日向强作镇定:“就,吃东西。”


  


  ===

  

  爱发电:塔树Woodyo

  (这是一个APP,随缘发电随缘看)


评论 ( 16 )
热度 ( 64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