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宿虎】处子的膜

虽然非常短,但还是预警一下:

①真人单箭头虎+真人biss

②虎子被转化为了双杏人,但是并没有直接描写



***


“虎杖君~不,以我们之间的熟稔程度,在告别之前,请允许我称呼你为‘悠仁’吧。”真人自我陶醉地说着,布满缝合线的脸上,是扭曲至极的笑容。


虎杖悠仁站在他面前,面若寒霜。明明脸上没有那些奇异的纹路,此时的悠仁给人的阴森感,却和诅咒之王两面宿傩如出一辙。


“我是因为悠仁,才从杀戮中感到快乐和充实的。我一直想,杀掉悠仁的话,一定会很——爽吧♪”


慢慢握紧拳,悠仁垂眸望着指节上的血痂,表情不变:“你的遗言就是这些吗?”


像嗡嗡叫的蚊子般怎么杀都杀不尽的真人,这次终于透露出了死亡的气息。


“不不,悠仁小~姐~我改变主意了哦!”濒死的真人脸上,露出癫狂的笑容,“由你来杀掉我,由你来把我弄脏吧——你和我一样哦,悠仁小姐——”


明明都要分裂成碎片了,已经没了人样的真人却笑嘻嘻道:“爱、你、哟♪”


“等下一次再见,由崭新的我,来夺走你的贞洁……”


“你算什么东西?”


奇异纹路在转瞬间纷纷显现,悠仁还没听完这令人作呕的发言,就被再也压不住暴虐气息的宿傩占领了身体。


“你算什么东西?”宿傩又问了一遍。


长长的指甲一拨,真人凝固的笑容,被宿傩的最后一击碾为齑粉。


“看清楚了,杀掉你的,不是他。”


想要弄脏虎杖悠仁?不好意思啊,那小子脏不了。就算要弄脏的话,也是被他「宿傩」掐着脖子按到泥沼中才对。


能够把虎杖悠仁推下万丈深渊的人,只能是他。


“‘爽’吗?”宿傩扯起嘴角,手插进兜里,朝那堆不成形的“东西”走去,“我只说一次——这小子的全部,都归我所有。”


他蹲下来,冷漠至极地盯着最后一块留有意识的“东西”,嘲弄道:“哪怕是你这不入流的家伙弄出来的、不属于他的那层膜……”


宿傩打了一个响指,对着天地间不复存在的“真人”,做出最后的通报:“——也是我的。”


 


在尸骨堆中,恢复意识的悠仁爬起来,望向高处的两面宿傩。


“哟,丢人的小鬼。”宿傩懒洋洋地招手,“准备好了吗?为我献上无聊的童贞。”


悠仁漠然地摆出进攻姿态,仰起头,学着对方的模样,傲慢地招了招手。


现在这副样子,总算入眼了些——不再为死去的人失魂落魄,而是满心想着与他同归于尽、正义凛然的模样。


那个曾经脆弱又可怜的小子,冷冷地对他说:“想要的话,自己滚下来。”






END.




其实本来是有把“膜”戳破的情节的,但是我怕雷到大家x

本小清新文手(?)自从写了宿虎就……orz

评论 ( 63 )
热度 ( 7435 )
  1.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