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雷金/派金】和我炒CP的搭档出不了戏怎么办

  “唔……”金使劲推阻,想要将派厄斯推开,但派厄斯的胸膛跟铁似的硬,搂着他的腰的手臂也纹丝不动。


  金快要被吻得窒息了,派厄斯亲得好用力。嘴唇倒是软的,但他就是感觉……感觉派厄斯亲他的时候,全身都在用力。犹如箭在弦上,拉满了弓。


  导演明明喊过“cut”了……金有些恼,他猜,导演也看傻了。


  确实,导演没见过亲得这么不害臊的,他拍的可是全年龄向作品,镜头里这个过于缠绵的吻恐怕只能留下一小截……不对,得重拍!这个吻是剧里的教父施舍给忠犬的,派厄斯的肢体动作可以情不自禁,眼睛里却必须每分每秒都是臣服。


  又过了两分钟,才有人上来将拥吻的两个人拉开。金拍拍胸口,小嘴一张一合给自己顺气。


  始作俑者派厄斯杵在旁边,依旧虎视眈眈地盯着金。金拿他没办法,他提醒过派厄斯,叫他别盯着他看,但派厄斯无赖地说:“我视力不好,你见谅。”


  此刻,派厄斯的经纪人一边暗恨自家艺人个子太高,谁都能看清他那副似笑非笑的微妙表情,一边在旁边尬笑,为派厄斯找台阶下:“是不是太入戏了啊?哈哈。”


  派厄斯好像只关注金的反馈:“前辈,我亲得不对?”


  金假装没听到派厄斯的话,这个镜头肯定得重拍,他懒得亲自教训派厄斯。


  模特出身的派厄斯确实可以称呼童星出身的金一声“前辈”,但金实在不想要这样自作主张的后辈。瞧他问得,好像刚才的热吻只是一堂课。金表情麻木,只想赶紧溜,但他所处的地理位置有点不妙——派厄斯身高两米多,金还没长到一米八,拍刚才那个镜头的时候,他是站在木阶上的。


  金四下张望一番,寻了一片平坦空地,往下一跃。但派厄斯个子高,手臂也长,伸出手臂轻易捞住了他。金像个小孩似的,在他怀里蹦跶了一下。


  “前辈。”派厄斯厚颜无耻地说,“我一会儿能不能去你房间讨教几个问题。”


  金心想:大色狼,你做梦!


  但为了维持人设,他好脾气地笑着说:“说了多少次了,叫我金就行。是要说戏吗?咱们现在聊吧,我也有个地方想跟你商量。”至少此时此刻,金不想跟派厄斯单独共处一室。


  金是真不明白,经纪人怎么想出“以毒攻毒”这种办法的——他想让金跟派厄斯炒CP,把前一部剧的CP热度压下去,别让粉丝们从此把他跟雷狮绑定了。


  经纪人说了一大堆,意思是CP粉更偏向做攻的那个,毕竟雷狮在那部剧里实在酷炫狂霸拽,刷尽了观众的好感度。


  “你在剧里做圣母就算了,在娱乐圈做圣母,蛋糕就这么大,你能分多少?”


  金不是很懂:“雷狮对我很好啊,而且他不爱吃蛋糕,他上次买的蛋糕全都……”


  “我这是比喻,比喻!”经纪人瞪他一眼,打断了金的“秀恩爱”。


  经纪人当然知道雷狮深夜驱车往返两小时给金买蛋糕的事,不仅他知道,全国网民都知道!就连时刻守在金身边的他都怀疑这两个人在谈恋爱,不怪CP粉们疯狂。


  经纪人深呼吸了一下,金这个人素来吃软不吃硬,他只好软声道:“哎,我没说不让你们做朋友……我的意思是,镜头前你俩就收着点吧!你可以交交新朋友啊,我看派厄斯就不错,跟你站在一起,属于有点好嗑又没有那么好嗑的程度,应该不至于再弄出一个国民CP来……”


  这番话是商量的语气,但实际上,经纪人早就跟派厄斯的经纪人通过气了,金只能接受这出“以毒攻毒”。


  


  最终,金放着香喷喷热乎乎的盒饭不吃,和派厄斯肩抵着肩,坐在矮凳上商量下一场戏。


  工作人员看了,悄悄八卦:“这俩不会在谈恋爱吧?”


  “我还以为金在和雷狮谈恋爱呢。”另一个人有些遗憾,报出前段时间的爆剧的名字,“你看过那个花絮没?”


  剧中,圣地继承人为救苍生献祭了自己,雷狮饰演的妖鬼之王抱着他渐渐失去温度的身体,天地恸哭。


  导演喊“cut”后,雷狮久久不能出戏,任凭金活蹦乱跳地逗他,他也露不出半分笑意。那几天,哪怕迟钝如金,也感受到了一件事:雷狮爱上了他。准确来说,雷狮爱上了戏里的他。


  被人用怀念亡妻的目光望着,金不自在极了,为了帮助雷狮快点出戏,他把他当做剧中妖鬼,慢悠悠地说:“公子,人人都说你神力无双又专一忠诚,满心满眼只有圣地继承人,要找伴侣,就应当找你这样的……”


  “可是,”金话锋一转,“你让他受了好多伤,最后也没能护住他啊。”


  他顶着圣地继承人的脸,用言语往妖鬼身上扎刀,三言两语就让雷狮的表情阴沉起来。可现实里,雷狮是他的好朋友,于是,他亲昵地撞了下好友的肩膀:“雷狮,你真把自己当妖鬼之王啦?我觉得你比他好啊。”


  金琢磨着,长相没得比,雷狮的财力和家世都不比妖鬼之王差,性格比剧里好相处,最重要的是,雷狮的伴侣不至于受皮肉之苦吧。


  金想着想着,将雷狮的优点一一列出来,最后半开玩笑地说:“喜欢你肯定比喜欢妖鬼之王好。”


  雷狮像是疲倦了,终于给面子地笑了一下。


  他抚了下身侧叽叽喳喳的小鬼柔软的金发,轻叹:“就你没心没肺。”


  不过,如金所说,他不会像妖鬼之王一样,让自己的伴侣受到伤害。


  为此,他得变得更强大才行。


  


  炒CP的效果挺好的,又挺不好的。


  好就好在确实很多人嗑派金CP,颜控的观众们很喜欢金的新任绯闻男友,派厄斯身上多了“盯妻狂魔”“忠犬攻”的标签,当模特时的影像资料屠版各大社交网站,流量水涨船高。


  但金只觉得忧愁,忠犬全是戏里的人设啊,现实里的派厄斯完全是狼狗,狼的狩猎习惯、狗的脾气。


  还有一点不好的:雷金CP的热度并没有因此降下去,甚至有些无耻之徒,骑在墙头两边都嗑。


  两家CP争得头破血流,跟谁都没谈过的金俨然已经成了渣男。


  “我觉得还是搞事业人设比较适合我。”一天到晚被追问到底喜欢哪个“他”,金很头大,“我非要跟人炒CP吗?”


  经纪人也觉得不妙起来:“主要是你之前跟雷狮太腻歪了,我怕你这边突然冷淡了,CP粉更加怜爱雷狮……”


  金不懂了:“死的不是我吗?”


  “你死的时候一滴眼泪都没流,看看雷狮哭得撕心裂肺的样子,观众怎么不动容……”


  “我本来就不应该流眼泪的。”金坐直了,谈到演戏,他的神情立刻认真起来,“我为苍生而死,救了苍生,也救了他,心里自然满是欢喜。”


  经纪人登时用看鬼的神情看着金。那部仙侠剧爆火是有原因的,这里还有一个没能彻底出戏的!


  直到敲门声响起,经纪人才终于回神。


  ——站在门口的是派厄斯。


  金暗道稀奇,派厄斯这家伙总算知道敲门了,面无表情杵在门口的时候,倒是跟戏里他养的忠犬有几分像。


  但派厄斯马上就挂上了笑容,一副请教的语气:“前辈,你一会儿为了救苍生而自我牺牲,一会儿为了给兄弟报仇把人捅成筛子,会不会精神分裂啊?”


  金抽了抽嘴角,他想,至少这回的搭档不存在出戏难的问题。派厄斯这家伙,戏外是一点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虽然心里嫌弃派厄斯,但金还是热情地欢迎了他。派厄斯虽然性格阴晴不定,还喜欢睁着眼睛说瞎话,但他还是有一个金欣赏的优点的:好学。


  平心而论,金觉得自己在年轻一代里算是演技不错的。派厄斯连表演老师的话都不听,天天找他学习,让他有点小骄傲。


  金教得专注,连经纪人什么时候出去的都没发现,直到他说得口干舌燥,发现手边正巧有一杯饮品,顺手拿起喝了一口……


  “噗!”金喷了,怎么是红酒!


  派厄斯垂着眼,拿纸巾给他擦拭领口。领口离脖颈近,蹭到容易发红的脖子也很正常——个鬼啊!金蹙眉躲开了派厄斯的手。


  “这不是您喜欢的吗?”


  金过了好几秒才意识到派厄斯在说什么:晚上喝红酒是他现在这部戏里的人设……


  派厄斯突然抬起眼,目光灼灼,像有鬼火在烧。瞧这双精明的眼睛,金是绝对不信他视力不好的。


  “您总是不肯诚实地告诉我您的喜好。”


  金忍了一秒,还是忍不住用老师的口吻纠正道:“你不该这么说,有点OOC了,你应该是完全臣服于我的……”


  派厄斯似笑非笑:“臣服于您,好让您跟那个妖鬼卿卿我我?”


  金:?


  比出不了戏更可怕的,是串戏啊!




===



十一假期看了雪雪推荐的某剧,于是患上诀症()来摸个鱼……

彩蛋是雷金戏里戏外,比较走心的那种

评论 ( 65 )
热度 ( 3133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