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


书名:三振定情
作者:塔树

类型: 钻石王牌All泽
封面/图宣: @胖嘟嘟的南瓜 
校对: 西瓜
字数:4w+

排版/工作室: @两只小瓜瓜 


尺寸规格:A5胶装一册,内外封
外封:300克铜版纸覆满天星膜
内封:275克格丽珠光
扉页:120克珠光彩印,扉页前面加空白泰拉(银钻)一张
内页:100克本白欧维斯

+++

本子全款:35
预售结束日期:11月13号
发货日期:12月3号左右


赠品:随机20人赠送吧唧1个

购买:地址在这里


+++


注意: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具体以实物为准。收到本子后,不要在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但是可以在lof圈我,欢迎欢迎!) 

①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②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应该不会二刷,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③若咨询tb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可能是信息被吞了,请再次发信息呼叫,多发几次,谢谢!发货之前可以改地址,戳客服哦。

④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Q:有tb、zfb,但zfb没有钱该怎么办?

A:可以呼叫tb客服帮忙给vx、QQ的钱兑换到zfb上,然后小伙伴自己下单,这样方便改地址、查物流信息。

Q:没有tb、zfb,怎么办?

A:可以私信我(塔树),我代拍。(滴滴我的时候说代拍就好了,有些关键词会被lof屏蔽,导致我看不到私信)

(还请量力而行!谢谢支持!)


+++


特别注意:这是唯一购买渠道!!!

本子会参加CP29场贩(摊位届时再通知),有意场贩购买的可以在评论区敲1,用于统计数量。场贩会带些无料吧唧过去w

除了本条预售+场贩,其他都是盗版。


11.11从本条热度中抽一个送本子

制作封面的时候想了一个英文名,Fell For Your Numbers,numbers指的是泽村的号码球ww

评论 ( 33 )
热度 ( 1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