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卡金】屋檐下

  “过来一点。”卡米尔横出手臂拦在金身前,将他往后带。


  他们正在躲雨。屋檐很窄,倾斜的雨丝已经打湿了纤薄的夏季衬衣。金往后退了半步,脚后跟抵着玻璃门边沿,背靠在玻璃上。卡米尔站得笔直,身上衬衣同样被打湿不少,印出雪白的肤。


  金偏过头打量卡米尔,突然轻轻“啊”了一声:“玻璃门是脏的。”


  灰尘沾在了卡米尔的白衬衫上。金立刻想到,自己应该同样被蹭脏了。


  “是么。”卡米尔说着,探出手去。


  金以为卡米尔会摸他的衣领。哪怕是衣领,也足够叫他心跳加速。但卡米尔摸的是耳朵。


  卡米尔轻轻捏了下金的耳朵,说:“真的脏了。”


  金屏住呼吸,任由卡米尔凑得很近。他捏过耳朵,又轻轻抚过脖子,细心地帮金掸灰尘。金定定地看着他,心跳如擂鼓。突然,他一口啄在了卡米尔的脸颊——也不能说是突然。分明是预谋已久。


  卡米尔微微一怔:“也脏了么?”


  “干净得很。”金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我就是……看你好看。”


  卡米尔微微蹙起眉头,好像生气了。他侧过身,整个人都朝金凑了过去。眼眸追着金躲闪的目光,他低声说:“你招我。”


  招了,怎么办?


  ——金的眼神如是说。


  卡米尔轻轻咬住金的下唇。


  只能这么办。


  金按住卡米尔探出屋檐外的肩头,似要推拒:“湿了……”


  卡米尔索性整个人站到雨中,唯独将金护在没有雨的一方天地。他将手撑在落了灰的玻璃门上,重新将唇印上去。明明是微凉的唇,金却觉得心底火烧火燎的。卡米尔一定偷偷吃了甜品。他想。不然怎么会这么甜。


  雨滴洒在脸上,打湿了的眼睫变得沉沉的,卡米尔垂着眼眸,在金的唇边徘徊着,低声问:“玻璃门里有人看到了,怎么办?”


  金一惊,伸手想要推开卡米尔,却碰了壁。淋了雨的卡米尔,像一尊石像似的,怎么也推不动。


  但是,石像可不会有这么灵活的舌,这么有力的手。


  又一吻闭,卡米尔将头轻轻搁在金的肩头。金看得清清楚楚,卡米尔的耳朵是红的,脖子也是红的。


  “骗你的。”卡米尔低低地说,“要是有人看到了,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


  昨天因为雪雪想看所以写的段子/////////

  增加彩蛋↓

评论 ( 19 )
热度 ( 868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