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一个约稿条

佛系接私稿,希望是约咒术/排球/钻A/凹凸/蓝锁(主角右位),因为写得比较多、例文也多。

私稿价位

30r千字

私稿流程:

①私信告知我约稿需求(可以只说想约的CP)。急稿婉拒,接稿后默认15天内交稿。

②➕Q继续详谈要求。想要的元素、情节尽可能说清楚,或者让我自由展开。(也可以给我例文,告诉我想要哪种文风)

③不用交定金,我交稿后再付💰(写一半付一半也行,只是我比较懒)

⚠️默认一遍定稿(想写一半看一半请主动提),交稿后可以微改动,约稿要确保喜欢我的文风喔,雷点一定要在约稿时说清楚。私稿默认在稿件交付7天后公开。

评论
热度 ( 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