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All虎】你也想当他好哥哥?

前文:打不过就喊好哥哥

半是弹幕体、半是打游戏,游戏是《黎明杀机》(“杀鸡”),不了解这个游戏不会影响阅读体验,因为游戏部分是瞎写的。

 

***

 

“我们之前高薪邀请手影入队,他说自己是独狼,拒绝了。”夏油杰望着直播间里语音开黑的HandShadow,挑了挑眉,“这是在带妹?”

 

“不是。”胀相突然出声反驳,“是男孩。”

 

“是吗?”夏油杰说着,起身望向胀相的显示屏——后者下意识身体前倾挡住了右下角。夏油杰笑眯眯地勾住胀相的肩,暗中使劲。

 

眼看着就要看清勾走手影的男孩子的真面目了,夏油杰的手机里突然传来兴高采烈的声音:“我分好高!惠哥第一!好厉害!真的好厉害!!”

 

夏油杰瞥了一眼,这回真的有惊到:“手影开摄像头了?”

 

一直把个人信息藏得死死的手影,居然,露脸了?

 

胀相:“昨天就开了。”

 

为什么开?追根究底是因为五条悟。

 

得知虎斑猫有“惠哥哥”和“亲哥”的五条老师,在一起开黑时不满地问:“那小虎觉得哪个哥哥长得最好看呢?”

 

【现在谈这个合适吗哈哈哈哈哈哈】

【5t5开始恃靓行凶】

【屠夫:边溜我边谈情说爱?有被侮辱到】

 

弹幕都在揶揄五条悟调戏学生没有师德,谁知,虎杖悠仁竟然不假思索道:“五条老师最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lsp又脸红了我求求了我命没了】

【小虎又开始了,全体起立全体起立】

【五条老师请起♂立】

 

看到弹幕一水的“求婚现场”,虎杖悠仁才明白过来,坦然解释道:“夸宿傩的话好像是在夸自己,太自恋了!惠哥的话,他不是没露过脸嘛!”

 

当时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十一点四十,手影上线,毫无征兆地开了直播——晚睡福利让直播间直接炸了。

 

因为手影露、脸、了。

 

【我老公居然这么漂亮,我哭了】

【手影是绝世美女和手影是总攻并不冲突】

 

除了舔屏弹幕以外,满屏都是:

【谢谢虎斑猫】

【谢谢小虎弟弟】

【谢谢小虎嫂嫂】

【?你们说的是一个人?】

 

虎杖悠仁的私信箱简直要爆了:

「替手影问一下,到底谁是最美的好哥哥?」

 

八卦完了前因后果,夏油杰低低地笑起来:“有点意思。”

 

没多久,虎杖悠仁又在游戏里匹配到了名人。看到弹幕栏疯狂刷屏的英文,虎杖眯起眼睛,跟着读了一下:“monky?”

 

【艹哈哈哈哈哈哈虎子精准踩雷】

【这次是塑料英语害了虎子哈哈哈哈,monk最不喜欢被叫猴子了】

【虎子快跑啊啊啊啊啊对面是咒灵战队的假和尚monk】

【monk最近才玩杀鸡,还不一定有虎子强呢,你们怕什么?】

 

虎杖撅起嘴:“没错,我现在也很强好吗!对面甚至都不是红段,你们相信一下我嘛!”

 

【但是monk为什么在用漏瑚的号直播啊?】

【因为他想不起来自己的直播平台账号密码哈哈哈哈】

 

“漏瑚我知道!”虎杖悠仁精神一振,“五条老师溜他的时候带我观摩过!”

 

【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给瑚宝留点面子】

【monk带了红处,虎子快跑】

【讲个笑话,虎子玩杀鸡这么久了,从来没有屠夫狠得下心对他进行就地处决】

【众所周知虎子吸鬼,虽然很容易被鬼找到,但是越厉害的鬼越舍不得杀他哈哈哈哈】

【萌新求问红处是什么呜呜】

【被挂钩子上还能救下来继续玩懂吧?】

 

虎杖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弹幕中夹杂的问题,耐心地解释道:“被处决的话就一刀死透啦,我看过视频,真的很疼的样子!”

 

【懂了懂了!呜呜呜虎子好可爱】

 

在直播间听说了虎杖悠仁没被处决过的事,夏油杰饶有兴致道:“如果他也叫我一声哥哥的话,我这局不用红处。”

 

“如果不愿意的话……”夏油杰轻笑,“给这位宠儿开苞,也挺不错吧?”

 

【艹艹艹假和尚lsp了】

【道 心 不 稳】

【神tm道心不稳哈哈哈和尚是佛教的!】

 

开局没多久,“吸鬼”的虎杖悠仁还真被鬼面屠夫发现了,但现在他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慌了:“搞笑,五条老师和惠哥言传身教,我现在也很会溜屠夫好不好?”

 

【zen me jiao?】

【怎么身♂教,详细说说】

【小心溜着溜着翻车了】

 

“怎么可能翻……啊啊啊啊啊我卡了我被红光照到了!”虎杖悠仁满脸震惊。

 

屏幕中的逃生者惨叫一声扑倒在地,联想到了看过的处决视频,虎杖下意识道:“别……别骑我!!”

 

【哈哈哈哈哈哈monk那边还在期待你叫他哥哥】

【叫一声吧,这波不亏】

 

“我不叫!”虎杖悠仁硬气道,“凭什么叫他哥哥!要杀就杀!”

 

【好的,monk说他要骑你了】

【讲个恐怖故事,我好像看到五条老师和宿傩进了直播间】

 

屠夫跪坐到了逃生者身上,举起尖刀连刺几下,最后在惨叫声中紧握刀柄狠狠将人类钉死在地。最最渗人的是,鬼面紧接着掏出相机,亮光一闪,完成杀戮合影。

 

侧头看到手机屏幕上虎杖悠仁惊恐的脸,夏油杰笑得眉眼弯弯:“好可爱~是很棒的合影呢。”

 

“好痛好痛好痛……”虎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一瞥屏幕角落,“谢谢「胀相」打赏的100个特级咒物……100个特级咒物?!”

 

【我靠是那个胀相吗??他送的这是什么高级玩意儿?】

【100个……送的是房(确信)】

【幸好没叫,这波不亏】

【啊啊啊啊5t5你就看着你老婆被欺负?】

【老婆?明明是师生情,看破不说破懂不懂?】

 

五条悟已经退出了直播间,打开自己的账号,准备登陆。

 

“听说有人欺负我家小孩……既然是你,我就不客气了。” 

 

虎杖悠仁的手机响了一下,是五条悟的消息:“悠仁,我可以邀请新朋友一起玩吗?惠也一起来。”

 

直播间沸腾了:

【5t5开直播了,说要组队报复monk,疯批果然是疯批】

【五条老师,手影,虎子,还有谁?】

【我靠啊啊啊啊失踪人口回归!!!】

【纯爱战神,人皇Yuta——】

【最最最最最喜欢Yuta了——】

【别在虎子这里刷别人啦】

 

得知五条悟要组队蹲自己,夏油杰微怔,而后笑起来:“好啊,那等这局结束了,我等他们。”

 

“现在,正在观战的虎斑猫,要不要叫我一声哥哥,救你队友呢?”

 

虎杖悠仁眉头蹙起,嘀咕道:“他真的打算把所有人都处决?那还有什么游戏体验可言?”

 

【虎子都宁死不屈了,哪还会叫你哥哥啊哈哈哈哈】

【而且5t5要给他撑腰欸,是我的话我就不观战直接退了】

 

可是,又一次出人意料的,虎杖悠仁突然说:“哥哥。”

 

那一声很轻很快,夏油杰这下彻底愣住,而后听到了手机里传来的、看上去呆呆傻傻的小主播从未有过的严肃声音:“说好的,这局不许再用红处了。”

 

夏油杰正想说话,屏幕突然一黑——不,准确的说,整栋别墅都陷入了黑暗。别人是拔网线,他这是直接断电。

 

“真意外。”夏油杰很快便镇定下来,悠悠然问道,“你不是出去玩了吗?突然回来是打算参加训练了?”

 

黑暗中宿傩的手直接掐住夏油杰的脖子,将他从座位上拎了起来。

 

“我都没处决过他,你也配?”

 

胀相默默地在虎斑猫的直播间留言,打赏榜单最前的金主,弹幕果然无比醒目:

【【猫咪,我们要处理内部问题,告诉五条悟,车队可以散了】】

 

虎杖悠仁愣了两秒。

 

“都说了是虎不是猫啦——”

 

 

 

 

===

 

 

如果还有后续的话,直接在标题后面加#2了。这文可以搞冷cp,挺好。

【【五条老师生日快乐!赶上了!!】】



①游戏部分是瞎写的,我写的肯定有不合理、不现实的地方!请玩家们多多包涵!谢谢谢谢(轻轻跪下)

②最(zuo)近(tian)在看B站up夏小白的录屏,会从他那里get灵感

③都说不拆官配那就不拆了,Yuta继续失踪哈哈哈哈

评论 ( 197 )
热度 ( 23679 )
  1. 共7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