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All克】我不想和他们一起上综艺

娱乐圈pa,生活旅行综艺(不重要)

记得原文小克自我吐槽:“回家”了还能做演员→满足你

摇滚乐队银/红;导演亚;Follow PD蒙;演员伦;钢琴家兹;冒险家GAY曼(?

是的,还有水仙克。

 

#

 

看到刚进门的综艺嘉宾,克莱恩礼貌地打招呼:“你们好,我是克莱恩,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心里嘀咕:搞摇滚的,我跟他们玩不到一块儿去啊。


面前两个高大俊秀的年轻人来自摇滚乐队“救赎蔷薇”:鼓手梅迪奇,贝斯手乌洛琉斯。


尽管导演组做好了保密工作,但克莱恩通过塔罗会事先打听过,对每一位嘉宾做了份小调查。


虽然这档综艺打着“最自然”“最真实”的牌子,但克莱恩始终相信:不能做没准备的表演。


 

梅迪奇居然认出了他:“哟!你不是那个——”


没错,我前段时间在推上为你们的主唱打CALL了!快快说出我的名字吧!


“——道恩·唐泰斯嘛!”


没想到是自己的影迷。

 


虽然和预想的状况有些偏差,但似乎也还不错?


克莱恩谦虚一笑:“是的,我……”


梅迪奇:“你真的什么类型的女人都可以?”


可以不要把剧情和现实混为一谈吗?克莱恩笑容僵在脸上。


妈的,果然玩不到一块去。

 


乌洛琉斯背着贝斯包,手里拎着行李箱,神情漠然,看上去相当的酷帅、不近人情。


意外的是,他走到克莱恩身边时,侧过头淡淡问:“要帮忙吗?”


他指的是克莱恩的箱子。克莱恩不过比他们早到一会儿,还没来得及把行李搬上楼。


难道说,为主唱打CALL是有效的?!


 

虽然咸鱼的内心十分想要答应,但克莱恩认为,在综艺里连个行李箱都要别人帮忙拿,会给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


正在为难呢,梅迪奇突然说:“你就让他拿吧,他除了力气大也没别的优点了。”


克莱恩还没反应过来呢,乌洛琉斯冷冷地瞥了梅迪奇一眼,没多说什么,就一把拎起两个巨大的行李箱,背着贝斯包,蹭蹭蹭上楼去了。


克莱恩目瞪口呆:明明感觉他气定神闲的,怎么动作就这么快呢?


梅迪奇呵呵一笑:“小心点,大蛇打人很疼的。”


克莱恩心底呵呵:看来你被打过。


梅迪奇突然关了麦克风,凑近他问:“男人也可以?”他还没忘记开场的问题。


克莱恩:我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打了。

 

……

 

“伦纳德!”这声呼喊里,惊喜是实打实的。


克莱恩上前,给了伦纳德一个拥抱,在他耳边小声问:“上周塔罗会怎么不告诉我,你会来?”


伦纳德耳朵尖有点发红。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有些不自在地往后仰,却并未直接挣开克莱恩的怀抱。


“喂,你怎么就没有一点东方式的含蓄呢?你真的有中国血统吗?”


“含蓄是我的人设,就好比你是个假的诗人。”赶在诗人同学抱怨前,克莱恩适时松开他,嘴角噙着笑意,“我只是很高兴。”


节目组刚刚宣布要两人同寝,伦纳德真是救星啊!


 

和伦纳德又寒暄了几句,克莱恩拉着他去大厅认识另外几位嘉宾:“救赎蔷薇”乐队成员梅迪奇、乌洛琉斯,钢琴家阿兹克,冒险家格尔曼。


克莱恩本来很奇怪节目组为什么邀请格尔曼,并且连个妹子都没有——第二天他就知道了。


 

他妈的,为什么要去悬崖上摘食材?


还没通过重重任务走到悬崖,克莱恩就扭到了脚踝。年轻人们跑得快,只有阿兹克先生陪着他。


阿兹克先生蹲下来查看他的伤势,眉头微微蹙着:“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抱你过去。”


有人突然冷笑了一声:“呵呵。”


“?”克莱恩抬起头,看到黑洞洞的镜头。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Follow PD好像很有想法。

                            

跟着抬头看了一眼,阿兹克好像发现了什么,嘴角微微勾起,眉头舒展:“还是搀着你吧。”


说着,有力的手掌贴上了克莱恩的腰。

 


克莱恩:不错,比公主抱好多了,阿兹克先生真贴心。


媒体说阿兹克先生家族遗传幽禁PLAY什么的,绝对是假的!


Follow PD:“呵呵。”

 

……

 

“格尔曼先生。”克莱恩有点脸红,不好意思地凑过去,“采摘食材我没帮上忙,我帮您一起准备晚餐吧。”


格尔曼对他这副半表演的“柔弱但坚强”无动于衷,没有如同克莱恩想象的那样劝说“病号就去休息”,果断地点点头:“可以。”


格尔曼先生迅速分工:“我负责清洗和切割,你负责烹饪。”


为什么要说“切割”?这是什么可怕的肉吗?


克莱恩顿了顿:不是,我只是来帮忙的,怎么就变成我来做大厨了?


格尔曼看他停在原地没有动作,似乎有些不解:“我哪里没说清楚吗?”


“不、不是的,呃,不知道我做的能不能合大家胃口……”


“你不是做得很好吗?”


克莱恩:?我怎么感觉他在讽刺我?


格尔曼先生应该不可能看过我的美食综艺……吧?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格尔曼突然停止了切菜,拿着一把锋利的刀,(自以为)温和地询问道。


“……”克莱恩勉强维持着笑容,“我、我是您的粉丝。”


“哦?是吗?”疯狂冒险家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侵略性十足的笑。


“那你知不知道,和我对视超过三秒的猎物,会被我猎杀吃掉?”


“……”


 

克莱恩内心:他妈的,资料没跟我说格尔曼这么GAY啊???

 

……

 

根据节目组的安排,一期结束后,大家投票票选“最想要的室友”。得票最多的人,可以许一个节目可以满足的心愿,所有人都需要配合。


克莱恩:???下一期不会参考这个投票吧?定好的室友,还能换?!


克莱恩扯了扯伦纳德的袖子,小声吐槽:“我不想换啊!”


伦纳德轻咳了一声,嘟哝道:“知道了。”

 


克莱恩理所当然地拿到了伦纳德那一票——不止。他的票数是5票。


显而易见:除他本人之外,其他人都投了他。


克莱恩:喜滋滋,没想到我人缘这么好。果然,不能做没有准备的表演!


 

清清嗓子,克莱恩说出了自己的心愿:“我希望导演接受惩罚。”


满堂哄笑中,节目组的总导演被众人请了出来。


年轻的导演穿着简朴的长袍,轻笑:“克莱恩,你总是在我的剧本之外。”


得逞的克莱恩边跑边笑:“亚当,我的朋友,你不要记仇哦,哈哈哈哈——”

 


亚当抓住他的手腕,用被浸湿的冰凉身体,圈住了克莱恩。


“想要我不记仇的话,你也一起接受惩罚,嗯?”


他说着,抱着克莱恩,又一次坠入湖中。

 

……

 

拉上行李箱子,克莱恩抬头笑笑:“PD,这几天谢谢你啦,下次见。”


“还没有结束。”Follow PD摘下帽子,露出水晶制成的单片眼镜。


阿蒙举了举手中的摄像机,笑意愈浓:“‘愚者’先生,欣赏一下我拍的你吧?”


“……”


 

这又是哪来的私生饭啊?


都说了,不要把剧情和现实混为一谈啊!

 

 

END.

 

 

道恩和愚者:演员克莱恩演过的角色2333

说不定会续写这个梗,续写的话(大概)不会有啥剧情连贯性,因为连载就是个坑


红克/银克的if线 红克/银克 

评论 ( 25 )
热度 ( 4209 )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