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海盗团X金】特别乘客(输给欲望之人)05

雷狮海盗团&N次逮捕失败后引咎辞职的星际刑警金,在“和谐号”飞船的星际航班上发生的惊♂险故事(有车会标R)

 1     2      3      4

今日事今日毕!(勉强算今日吧_(:з」∠)_


#05.

 

“啊!”低呼一声,金从被海浪掀翻的噩梦中惊醒。


视线慢慢聚焦,有些吃力地对上熟悉的冰蓝色眼眸——金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卡米尔?”


卡米尔垂着眼睛,半张脸缩在红色围巾里,声音有些闷闷的:“把你吵醒了。”


金愣了愣,才发现自己正被卡米尔公主抱着,走在楼梯上——走动时起伏的动静,正是噩梦的起源。金松了口气,同时又紧张起来:“卡米尔,你要带我去哪?”


往上的楼梯。是去上面的观览层。


楼梯走到尽头,四周立刻敞亮起来。头等舱的贵宾观览室同样是透明封闭的外壁——或者说落地窗,肉眼能够看到的景色和普通舱是同样的,只是内部设施豪华一些。


卡米尔带自己上来散心?现在还早吧?金奇怪地想着,挣了一下,卡米尔却没有放下他的意思。


……好吧,由他去。金安安分分地窝在卡米尔的怀里,享受着难得的清静。虽然他自己是个喜欢热闹的家伙,但是,和沉静的卡米尔相处时,并不会有相斥感,反而很舒服。


卡米尔把金抱到落地窗边,放下他,手顺势滑到金的肩上,揽着他说:“等一下。”


虽然说出来愧为前·星际刑警,但金和卡米尔的关系真的不错。经历了一次出生入死后,一热一冷的两人,走出安全局和雷狮海盗团,意外成了交往颇为频繁的好友。


因此,永远耐不住性子的金,此刻会为卡米尔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乖乖等待。


 

“……那是?”金突然一个前扑,把脸贴在透明壁上,紧紧盯着外面。


卡米尔往前迈了一步,学着金的模样,趴在落地窗上,轻声说:“很美吧。”


在他们眼前静静漂浮着的,是成片的蓝色星球。


语言能力匮乏的金,不知该如何形容这片绚烂又孤寂的星系。说绚烂,是因为一颗又一颗的蓝色小球聚在一起,色彩浓烈;说孤寂,是因为每一颗单独的星体,都莫名的有种忧郁的气质。


金绞尽脑汁,浮现脑海的,是卡米尔眼睛的颜色。


他有点兴奋:“卡米尔,像不像你的眼睛?”


卡米尔顿了顿,慢吞吞说:“我以为……像你。”


金还是很开心:“哈哈,那我们也算想到一块儿去了!”


“不过,卡米尔,你难道有千里眼吗?还提前把我带上来了!”


卡米尔耐心地解释:“书上看到的。在驾驶舱看到旁边的星系,就提前知道了。”


卡米尔望着眼前的蓝色星系,在心底念它的名字,多罗罗萨。古拉丁文DOLOROSA,意为“痛苦”。这些美丽的蓝色星球被予以同一个名字,“悲悼之星”。


悲悼之星最后一批后人,在两年前彻底消失了。


因为他们和雷狮海盗团作对。


 

那群猖狂的家伙,曾经确实如日中天,实力不容小觑。卡米尔“不慎”落入他们手中,目的是获得敌方的破绽。


但,聪明人可不止他一个——真正意识到已经钻进对方的陷阱时,似乎已经迟了。


最绝的是,还碰到了一直对雷狮海盗团穷追不舍的星际刑警。


本该将他就地处决的星际刑警却说,诶,我们讲讲道理,你这是什么情况?


或许,人在重伤时,坚不可摧的心也会出现缝隙。卡米尔多嘴了,但及时刹车,只说了,“我要见我大哥”。


星际刑警沉默了一下,说:“我也想我姐姐。”


“……”卡米尔别开脸。


 

金是不能用常理揣测的。三年,这种认知越来越强烈。


第一次让卡米尔出乎意料的,就是那一次,在他深陷敌营时,金真的舍命救他。


“我就是看他们更~不爽而已!”星际刑警擦去嘴角血迹,“而且,我也没有救你啊~我要把雷狮海盗团一网打尽的!”


卡米尔漠然。


元力技能「矢量箭头」停在金脚边,他轻巧地跳了上去。


“而且啊,卡米尔……”他笑了起来,“我们,是不是「对手」?”


卡米尔微怔。


对手这个词,分量很重。与你为敌,但同时也认可你、欣赏你。


星际刑警以重伤之躯冲破玻璃外壁,踏着在高空狂风中摇摇晃晃的「矢量疾走」,在急速坠落前抛下一句——


“那就等你伤好了再战吧!”


……笨蛋吗。


卡米尔吃力地站起来,身后,是突然响起的雷声轰鸣。


什么啊……这是……愿望实现了吗。


卡米尔缓缓转身:“——大哥!”


 

……大哥。


曾经,唯一用真心对他的大哥。


卡米尔愿意为雷狮去死。如果有人要伤害大哥,就踩着他的尸体过去。他会在死前拼命挣扎,拽住那个人的腿,用尖牙撕咬、用他下等人的手撕烂那些胆敢渎神的家伙。痛而已。这很容易。


但到了想为某个人而活的时候……好难啊。

 


意识到自己的心意,是非常缓慢的过程。即使认识到了,卡米尔仍旧按兵不动着。


——直到卡米尔知悉金引咎辞职的消息。他终于作出了决定。


鲜有人知的是,“黑吃黑”只是次要目的,雷狮海盗团此行真正目的,是要帮军师留下一个人。


“大哥,我想要他。”


第一次,他对大哥提出如此清晰的要求。


卡米尔静静望着雷狮。


大哥……你不会拒绝的吧?


 

大哥,还是拒绝比较好吧。


卡米尔站在落地窗前,有些出神。


他冰凉的脸颊贴着同样冰冷的落地窗,冰蓝色的眼眸专注地看着金。


他轻声问:“金,你饿吗?”


金猛地怔住了。他没料到卡米尔会突然问起这个……想来,所有事情都瞒不过他。


金有点尴尬地摇了摇头。


卡米尔静静地看着他,小声说:“下次饿了……可以忍着吗?”


“……”金有点难堪地移开视线。


忍不忍的……反正都做了两次了。他有点自暴自弃地想着。


卡米尔却说:“忍不住的话,我把金绑起来。”


“……”金咬了咬嘴唇。他应该立刻答应他的朋友的。


卡米尔似乎是当他默认了。他站直了,当着金的面,从口袋里掏出手^铐和绳索,拿在手里晃了晃,低声问他:“可以吗?”


金犹豫了半天,伸出了手。


“我不知道……”金低头看着卡米尔给他戴上手^铐,有点为难地选择实话实说,“我已经……”


“嘘。”卡米尔比了个嘘声的手势。长而密的睫毛扇子一样盖在冰蓝色眼眸之上,落下一片阴影。卡米尔低垂着眼,似乎对所谓的“实话”漠不关心。


他把计划用来捆^绑的绳索放回口袋里,握着金的手腕,带着他往楼下走。

 


卡米尔把金带到了空无一人的驾驶舱,让他在副驾驶位坐下。仪表盘数据稳定,当前是自动控制系统在指挥航行。金四处乱瞄着,第一次成为被手^铐锁住的一方,多少有点不自在。


“过几个小时,我会把你捆起来。”卡米尔解释着。


卡米尔冰蓝色的眼眸似乎不带一丝情感。又或者,就像黑色吸收所有颜色,他眼中的冷漠也是多种情感翻^涌纠^缠的结果。


“卡米尔……”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叫他的名字。就是,突然想叫。


卡米尔摸了摸金的脸颊,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沉默着放开他,走到了控制台前。


 

金患上暴食症,是在登上“和谐号”飞船的第二天午后。


现在是第四天清晨。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242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