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海盗团X金】特别乘客(输给欲望之人)01

雷狮海盗团&N次逮捕失败后引咎辞职的星际刑警金,在“和谐号”飞船的星际航班上发生的惊♂险故事(有车会标R)

恶趣味设定:【暴食症】患有暴食症的人,无法靠普通食物填饱腹中饥渴。他们的食物,是活生生的人。有的人饮血,有的人喜食人肉,有的人专挑某些器官,甚至,有的人……

 

#01.

 

金扫视四面,找到属于自己的靠窗座位,船票折叠两次,塞进口袋里。


“和谐号”客运宇宙飞船正在播放通知广播,乘务员用甜美的声音提醒乘客诸多注意事项。这是从中央星直达塞门特里星的星际航班,正逢春节,中央星有大量人口迁出,船舱里人满为患。塞门特里星天然条件宜居,人口众多,这批乘客们此行目的大多是返乡,脸上是即将归家的期待与欢喜,金却心情不佳,对着窗户上映出的包子脸生闷气。


原因无他:人家是休假,他是辞职滚回家。


不久前,金还是一名光荣的星际刑警。本来,也是年轻有为、前途光明,不料撞上了一块硬骨头——横行宇宙的雷狮海盗团。


数次围剿失败后,金引咎辞职。


想起雷狮海盗团,金就觉得心里堵得慌,偏偏交道打得实在太多了,他也实在太熟悉那几个亡命之徒了,心绪只要稍稍往这群臭名昭著的家伙上一引,就不由得想起那几张熟悉又可气的脸……



烦躁地打开智能终端,扫了一眼,唯一的消息通知来自疾病中心,提醒他尽快注射“暴食症”疫苗。到了塞门特里星再说吧,金记下,关闭终端。


再抬头时,金看到窗户上映出的倒影里,邻座的乘客走到了他身侧。


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金眼皮一跳,脑袋突然被“啪”的拍了一声,头顶上是熟悉的欠扁声音:“小鬼,又见面了啊。”


“…………”


金缓缓转头,满脸震惊地看着已经在他身边坐下的雷狮。


……宇宙海盗团的团长,就这么大摇大摆、光明正大地登上了中央星的客运飞船?!


金稍稍一动,摆出防备的姿态,又想起自己现在身上没有武器,也没有任何取信于平民的特殊身份了。


雷狮调整了一下椅背,好像有点嫌弃经济舱,微微皱了皱眉,然后偏过头,对进入防御状态的金说:“摆这样子给谁看?啧,你现在……管好自己就行。”


看样子,不是来找他麻烦的。


金警惕地问:“你想做什么?”


雷狮一言难尽地扫了他一眼:“小鬼,你怎么总指望对手给你答疑解惑啊。”


金的脸刷地一红,很有骨气地别开脸,雷狮却好像突然心情好了,在他耳边慷慨道:“听说有人用这趟航班走私,我们来黑吃黑。”顿了顿,想起身旁小警.察的臭毛病,他飞快地补了句“不伤人”。


这座宇宙飞船的载客数量,是个隐性炸弹……但是,雷狮说不伤人,他信。

金一颗忐忑的心稍微定了定。


可是,实在有点近……金稍微往旁边让了让,躲开雷狮喷出的暧昧热气,有点气呼呼道:“知道我没有权限通风报信了,所以故意来气我的?”


雷狮懒洋洋道:“没啊。他们就算知道了,也奈何不了我。”


金猛地转头,瞪向雷狮:“你到底……”


“顺便来送送你。”


金一下子僵住了。


雷狮好整以暇道:“卡米尔的意思。”


“……哦。”金突然偃旗息鼓了,好像炸毛的金色小狮子被安抚了。


雷狮冷哼一声:“怪不得被炒鱿鱼。”


“啊?”


雷狮不回答了,闭上眼,似乎要休息了。


金却忍不住好奇,推推他:“那卡米尔呢?”


雷狮刷地睁开眼,紫色眼眸冰冷:“没脑子啊?去驾驶舱了。”


“……”金瘪瘪嘴,傻子才跟他好言好语地搭话。


 

从中央星到塞门特里星,航程是三天。


但既然雷狮海盗团上了这艘船,此番必定不会顺风顺水。尽管有雷狮的保证在先,金还是始终提心吊胆着:既然是“黑吃黑”,那么,必然有一股藏在暗处的势力。那些人会做什么……是在他掌控之外的。


第一天晚上,想这想那的金,意料之中的没有睡好。


第二天他顶着黑眼圈起床,被雷狮狠狠嘲笑了一番。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送餐的乘务员却从笑容甜美的小姐姐,变成了——


金看着帕洛斯往雷狮面前放了一大盘烤串和啤酒,有种深深无力的穿越感:“……还能这样吗。”


听到声音,帕洛斯转而看向金,笑容温和:“金,想吃什么?”


喂喂,能不能敬业一点,按剧本来啊?!金在心底疯狂吐槽,你可是乘务员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但是嘴上还是老老实实回答:“都可以。”


他可不敢跟帕洛斯提要求……这家伙,最难猜了!表面兄弟说的就是他了!


帕洛斯显然也没打算给他“特供餐”,直接取了一份套餐递给金。金胆战心惊地双手捧过,这副样子好像逗到了“表面兄弟”,他呵呵一笑:“吃饱点。”


从前被帕洛斯耍得团团转的画面一幕幕重现眼前,金瞬间胃部抽搐,感觉什么都吃不下了。


 

雷狮有点心不在焉,帕洛斯离开不久,就一声不响地出去了。


金也没胃口,拨了拨筷子,决定出去晃晃。艰难地避开雷狮的那顿丰盛的“特供餐”,金离开所在的4号舱,往后面的船舱走去。


这艘客运宇宙飞船有十个船舱,前两个是头等舱和商务舱,靠近驾驶舱,估计现在已经被“占”着了。客舱上有全封闭但外壁透明的观览层,有一部分为经济舱的乘客开通,上去的通道在5号舱末尾。


金没几步就走到了,只是,有点突发状况:有个人蜷缩着身子,堵在了通道口。


金停下脚步,看出那人全身颤抖,好像是身体不适。素来爱管闲事的他自然而然地上前一步,打算施以援手,嘴里轻声道:“你好……”


变故就在一瞬间。


那个蜷缩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突然暴起,一口咬在了金的手臂上!


“嘶——!!”


一瞬间,金的眼中透露出恐惧。


这仿佛要把他的手臂整条撕扯下来的力度,这个“病人”眼中饥渴的光——


他的心彻底沉了下去。


 

暴食者。即,患有暴食症的人。


他们无法靠普通食物填饱腹中饥渴。他们的食物,是活生生的人。有的人饮血,有的人喜食人肉,有的人专挑某些器官……


最为可怕的是,暴食症发病速度极快,而且,是会传染的。


——只要被咬到。

 


“你是不是傻?站着被他咬?”


雷狮愠怒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那个暴食者也应声被拗断脖颈。


金愣愣地看着自己终于解脱的,血淋淋的手臂。


看着金的表情,一切了然,雷狮的脸沉了下去——


“你没注射疫苗?”


 

对!疫苗!


金脸上遍布的乌云立刻散去,他充满希冀地看向雷狮:“什么时候能到塞门特里星?能开快点吗?”


雷狮生硬道:“不能。”


他看着金的眼睛,抿了抿唇,道:“上套了。刚刚把杂鱼清理干净。导航出故障了,现在不知道在哪……短时间内,没法降落了。”


 

TBC.


【提醒】完整版在合集最后。

but大家能每篇都红心蓝手就最好了(害羞


想在寒假末尾最后开个连载

犹豫了很久,最喜修罗场的我,实在很想写带肉的NP……车会走外链,不喜可以略过。如果是比较特殊的车,都会标明。

稍微剧透一下,这篇最后的主旨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tag就标每章出场的人

评论 ( 46 )
热度 ( 6937 )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