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评《特别乘客》

我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不管我要转到主页…!我一定给老师写番外!
以及大声表白:我接触凹凸后,第一个知道的文手就是兔老师!看的第一篇凹凸同人(自然而然)来自她!关注的第一个凹凸同人文手还是她!因为我本人不太看同人文(没想到吧.jpg),老师几乎就是我的唯一…!
而且老师超级可爱啊天哪……!
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产粮!
我之前是怕再写下去就没味道了呜呜qwq现在,我一定写番外呜呜呜!老师要是有特殊需求也可以提!就是最近写太多了所以要歇一歇…!

不过金患上暴食症真的是意外XD
其他的解读都相当符合了!!!您超好!!!(哭泣)

啾咪啾咪兔:

原文标题:【海盗团X金】特别乘客(输给欲望之人)


作者: @塔树Woodyo (艾特太太打扰了^q^)


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原文开头的简介:雷狮海盗团&N次逮捕失败后引咎辞职的星际刑警金,在“和谐号”飞船的星际航班上发生的惊♂险故事




之前追更新的时候一直犯懒没有好好评论,今天看到完结了,越想越难过,我舍不得啊,所以一定要写点什么留念一下,否则别说太太,我都对不起我自己啊!!!(泪眼汪汪




注:含有大量剧透(这是肯定的吧……!






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所以就从我发现这篇文的时候说起好了……而且语废,不会评论,所以说得极其随便,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了(




实不相瞒,我一开始点开这篇文是因为发现这是一篇肉文,我就是冲着肉去的,擦,海盗团金的肉,多刺激,而且“暴食症”的设定也很吸引人:“【暴食症】患有暴食症的人,无法靠普通食物填饱腹中饥渴。他们的食物,是活生生的人。有的人饮血,有的人喜食人肉,有的人专挑某些器官,甚至,有的人……”←这特么一看就是以吃j液为生啊!!!这么刺激的设定!!我岂能不看!!!所以我就暗搓搓的点了进去,然后想看看这篇文是啥样的




老实说我一开始并没有抱多大希望,因为我个人的口味是比较偏好原著向的文,架空文并不戳我,然而点进去之后我发现这篇文的背景设定也很吸引人,虽然并没怎么展开背景,但是却意外地能让人感觉很完善,并没有过多的无聊铺陈(这样会吓走读者的),可是却能让人脑补很多东西,自己就莫名把背景补充完整了,不会有少了什么东西的感觉




第一遍看第一章的时候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觉得这好像是一篇很有潜力的文(之后证明我有多火眼金睛),应该还不错,更重要的是我期待肉,但一开始并没有特别注意情节什么的,不过刚才为了写评论所以重看第一章,发现了很戳我的小细节:




原文:【金的脸刷地一红,很有骨气地别开脸,雷狮却好像突然心情好了,在他耳边慷慨道:“听说有人用这趟航班走私,我们来黑吃黑。”顿了顿,想起身旁小警.察的臭毛病,他飞快地补了句“不伤人”。


这座宇宙飞船的载客数量,是个隐性炸弹……但是,雷狮说不伤人,他信。


金一颗忐忑的心稍微定了定。】




这里的雷!!!沃日!!!这么宠金的!!而且他说的话金也信了!其实这也暗示了金和海盗团的关系,之后的章节也更多地展开了,他们虽然是对手,是敌人,但也有着互相的惺惺相惜,甚至之后转变成了相互暗恋的关系,有着莫名的情愫暗含在这之中




之后有个巨戳我的情节是,海盗团本来没想着“过年”是什么东西,但是遇到金之后他们就对这件事上了心,为了能留下金过年,雷狮还会出手把金打一顿(雷狮ntm),让他留下来过年,而知道金喜欢烟花后,雷狮还引爆了商队的飞船炸出烟花给金看……真的很凶残,而且有点傻(。),但是又很霸道很浪漫,让我一瞬间感觉“啊这就是雷狮会干出来的事情啊”,就巨戳我(我贫瘠的词汇让我只会用这一个形容),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小情节




而且说实在的,这篇文太好吃了,而且处处细节和剧情都设计得非常用心,这只是很小的一个情节,而这篇文里基本所有的剧情都挺让人难忘的,简直说不过来




比如说佩金的情节,我特别喜欢佩利是赌场的庄家这个设定,就感觉佩利有野性的直觉,赌博什么的说不定会意外擅长,真的巨适合这个设定,而且佩金肉的最后,佩利落泪了,哇啊,真的戳我(…)啊!!




那是种怎样的感觉呢,太太在文后有过解释,而我的理解是这样的:佩利意识到了自己喜欢金,但是因为别人也喜欢,所以他不愿意承认,因为他没法独占金,他没法从别人的手里把金抢过来,如果要分享会令他痛苦,他不愿意面对,然而面对着金他又无法抗拒,只能顺从自己的内心,现在的他拥有了金,可他也知道不是他自己拥有,他又高兴又难过,所以流下了眼泪




在面对不能独占金的时候,佩利觉得难过,我觉得他跟帕洛斯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因为同样是不愿意分享金,但帕洛斯的选择与佩利是完全相反的——他不惜一切代价都想要得到金,想让金留在自己身边,哪怕这个“自己”代表的是整个海盗团,他也不在乎




帕洛斯设计陷阱让金得了暴食症,对性丨爱和他们的身体产生依赖,让他离不开他们,逼迫他承认他喜欢他们,帕洛斯想要给金带来快乐,又想让金属于他们,不惜采用了这么激烈的手段,他还对金说“我偶尔感到心痛,但长久地爱着这样的你”,其实他也矛盾,然而他又爱着金的一切,真是又毒又深情,又狡诈又真诚,带着病态的爱,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哪怕让自己痛苦……他所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谎言,然而同时又都是最真实的他,所以真的,这个帕,日,太苏了,巨戳我(…),他为何这么帅,为何这么帅!!!!!!这个帕金真是太好吃了!!!!!(癫狂




然后要说的就是雷狮和卡米尔……日,想说的有很多,但是似乎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我先嚎叫一波,雷卡金的部分真是太他妈好吃了,巨好吃,为何这么好吃,肉香不说(擦说了这么半天我才发现我忘了夸肉有多香了,光在夸剧情了),雷和卡那种矛盾的心情我真是,太戳我了……………………(




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话是第七章里的:“所以,卡米尔知道,当他说出‘大哥,我想要他’时,是在挖大哥心上的一块肉。”我,真的巨喜欢这种感觉,卡米尔明知道雷狮喜欢金,但他还是开口说他想要金,就……那种兄弟针锋相对的感觉!!即使你是我尊敬的大哥,即使我知道金是你喜欢的人,但我也不会放手的←这种感觉真的是帅爆了!!!




真是难以形容,我只好贴上一段原文疯狂赞美:


【……大哥。


曾经,唯一用真心对他的大哥。


卡米尔愿意为雷狮去死。如果有人要伤害大哥,就踩着他的尸体过去。他会在死前拼命挣扎,拽住那个人的腿,用尖牙撕咬、用他下等人的手撕烂那些胆敢渎神的家伙。痛而已。这很容易。


但到了想为某个人而活的时候……好难啊。




意识到自己的心意,是非常缓慢的过程。即使认识到了,卡米尔仍旧按兵不动着。


——直到卡米尔知悉金引咎辞职的消息。他终于作出了决定。


鲜有人知的是,“黑吃黑”只是次要目的,雷狮海盗团此行真正目的,是要帮军师留下一个人。


“大哥,我想要他。”


第一次,他对大哥提出如此清晰的要求。


卡米尔静静望着雷狮。


大哥……你不会拒绝的吧?】




这tm根本用不着我说什么!!!!!!!!!!看到了吗!!!!!!日!!!!!!!!就是这种感觉啊!!!!!!!!曾经以雷狮为中心的卡米尔(亲情意味上的)在遇到金之后开始有了改变,就像是那种世界都天翻地覆的感觉——认识了你之后,我便不再是我←日!!!!!!!!多好吃啊!!!!!!!!!巨戳我!!!!!我疯狂赞美!!!!!!我!!!!!!!好!!!!!!喜!!!!!欢啊!!!!!!!




至于雷金的部分,我夸爆,我根本不需多言,雷金是我本命,真的,我唯一的感觉就是没有吃够雷金,我想在280328043篇(梦里会有的)番外再续雷金万万年,太特么好吃了,我要夸爆肉,我真的好喜欢主动的金,第二章里,当雷狮故意说“什么人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时,金拉住了他,说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时候,我日,我社保,他妈的这种两情相悦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呼吸困难,为什么这么好吃,我要被戳到地心了,这就是我爱的雷金啊!!!!!!!!




这篇里的雷金相处的模式又浪漫又有点小搞笑,第二章里雷狮因为紧张金,所以慌慌张张冲进厕所,发现金没事之后又想掩盖自己的心思,所以故作淡然说要上厕所,还当着金的面前脱裤子,我爆笑,因为真的很可爱而且很搞笑,然而之后金发现自己不对劲的时候,那个气氛真的一下子就变了,变得又社情又暧昧,之后就是雷金狂日,我当时吃得脸大了十圈,忒踏马好吃了,我要再强调一遍我极其喜欢里面主动的金,而且并不会很ooc,我词穷,反正就是好吃,那里的气氛真的烘托的特别到位!!!




后来雷卡金的部分也是,里面有一段写【卡米尔扬了扬下巴,示意雷狮去驾驶座,自己温柔地圈着金,低声安慰道:“别怕,大哥不会欺负你的。”雷狮脚步一个踉跄,为什么说得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可怕?有点想反驳,但还是憋住了。】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雷总你明明就是很可怕,忘了你之前把金暴揍一顿了吗,人家卡米尔就没这么干过!!!!然后…………然后又变得超级社情了,还是原文里的:


【“小鬼,还是只馋猫儿。”雷狮闷声一笑,咬着金的耳朵,低声问他,“还想不想吃了?”


好像在被这俩人研究似的……金的脸都红透了,小声说:“给我我就吃咯。”


雷狮偏着头,舔他耳朵尖,继续问:“给多少吃多少?”】


这段对话,我鸡儿社保,社情但是不下流,是那种超级暧昧的调情,靠,太好吃了,这里我反复看了好几次(。




而这一章的最后,氛围又蓦然一变,原文:




【可爱的,遭人觊觎的小警察,连陷阱都没设,他们就接二连三地跳进去了。


他们才是摆在餐桌上的菜。不让他尝个遍,怎么能选出最好的那个呢?


如果他尝过了,选了另一个人。


……臭小鬼,瞎了吧。


那行吧,知道了。


——但雷狮可不打算退出。



切,真他妈栽了。不带这样的啊。


雷狮在心里酸酸地想,横行霸道的宇宙海盗团团长,顺带还是个破皇子,又有钱又有身份,长得帅,床上功夫还好……送上门来给你个臭小鬼睡,给你掏心掏肺,你敢不要?


雷狮有点愤怒地揪住金的头发,偏过头去,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不带这样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昏迷了,这个雷,这份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已经无法用言语赞美了!!!!!!!!!!!!!!!!!!!!!!为何这么深情的!!!!!!!!!!!!真的,这里的所有人都好深情!!!!为何这么戳我!!!!!!我豹毙!!!!!我真的好喜欢这篇文!!!!




啰嗦了太多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最后想说的就是这篇文的另一个标题:输给欲望之人




我个人的理解,最开始金因为暴食症而无法忍耐饥饿,想要进食的欲望让他忍不住跟雷狮xx,后来即使是被卡米尔绑住也无法忍耐,是输给了欲望;而另一层意思我觉得是“输给爱欲之人”,海盗团的人因为喜欢金,所以接受了共享的局面,而金也因为喜欢他们,所以也接受了他同时喜欢四个人的现实,他不想面对有些不堪的自己,可是他又臣服于了欲望和爱,所以不得不接受




所以我觉得结尾金对帕洛斯说“你赢了”,而帕回答“谁知道”,就是这个意思,其实双方都是输家,他们输给了共同的东西——爱和欲望,他们都是“输给欲望之人”




真的,巨喜欢这篇文,所以最后可不可以求个番外………………不需要29389303个,哪怕是一个也好,求太太看我一眼,赐给我一个番外吧

评论 ( 2 )
热度 ( 18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