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海盗团X金】特别乘客(输给欲望之人)08

雷狮海盗团&N次逮捕失败后引咎辞职的星际刑警金,在“和谐号”飞船的星际航班上发生的惊♂险故事(有车会标R)

  1      2      3      4       5       6      7

#08.

 

帕洛斯知道,若是发怒的雷神之锤真的砸下来,他会和这艘飞船一起,变成茫茫宇宙的一堆残渣。但雷狮不会的。他在心底发笑,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只摆出一副不会反抗的弱小模样。


啊啊,可是,光是雷狮疾风骤雨般的拳头,就有够他受的了。


还在生气?气什么啊。


眼睛被血糊住了,帕洛斯艰难地睁开一只眼,解释道:“我只是给他们行了个方便。”


雷狮又是一拳砸了下去,冷笑道:“谁准你动那小鬼的?”


哦呀。


帕洛斯无辜道:“那是意外。”


准确地说……


帕洛斯在心里叹息。


准确地说——是意外之喜!

 


雷狮的拳头停在了半空中。他眯起眼,似乎在思考其中利弊。


帕洛斯在心底哈哈大笑。


喂,雷狮老大!


打啊!继续啊!


金啊,善良又愚蠢,还很容易心软,是不是?


所以——打啊,继续啊。


 

帕洛斯闭上眼,掩住自己毒如蛇蝎的目光,在黑暗里,听到周围重新变回一片死寂。


不,有声音了。


滴答、滴答。声音在固体中的传播速度比在空气中更快。帕洛斯一动不动地躺在在充满铁锈味的货舱,听着不远处盥洗室传来的水声。滴答、滴答。一、二……六十。他百无聊赖地数着。


等到有人推开货舱的门,好像已经过去一个世纪那么久了。


不对哦。现在,应该是第二天清晨了吧?


帕洛斯慢慢转过头,适应着突如其来的光亮。


哈哈,答对了。


他眯起眼睛:“你好呀,金。”

 


“……”金被吓了一跳,感觉有点不好。


“呃,帕洛斯?好巧哦。”说完,感觉气氛尴尬,金乖乖闭上了嘴。


……算了。反正什么都瞒不过帕洛斯。


金鬼鬼祟祟地关上货舱的门,光重新被隔绝,他就在黑暗中摸索墙壁上的开关,嘴里解释着:“雷狮说,暴食症的爆发和毒品有关……”


暴食症爆发在一个偏远的暴乱星球。在那样的边缘地带,毒品贩卖不足为奇。其中一种致幻剂盛行一时,部分人接触后产生变异,这才导致了暴食症的诞生。安检没有搜查出那个暴食者是正常的——因为他是在“和谐号”的旅程中,吸食毒品变异的。


 “啪”的一下,金按下开关,在灯光亮起的一瞬间,他说:“我想把这批东西毁掉。”


帕洛斯撑着地板坐起来,闻言并不意外。不过,金想得太简单,这东西没这么容易解决。


“雷狮老大会处理掉的。”顿了顿,帕洛斯似笑非笑地接着说道,“但是,这种东西,诞生自人类的贪欲。”


他狼狈地坐在地板上,仰视着金的脸,目不转睛道:“欲^望不灭,它就永远不会消失。”


 

欲^望不灭……就永远不会消失。


金心中一跳,别开脸,转移话题道:“你又是怎么回事?他们说的内鬼,是你?”


帕洛斯叹了口气:“都说了,我只是顺手使了下绊子。”


“……”金为被他“顺手”了的雷狮海盗团默哀了一下。


不过,他还是有点好奇:“图什么啊?”


帕洛斯打量着金,笑:“你到底站在哪边?”曾经的星际刑警?


脸微微一红,金有点不自在地挠了挠头:“那、那你总得考虑自己的利益吧……说不定就栽了,这批货也丢了……”


帕洛斯朝金伸出手,金愣了愣,下意识地伸手去拉他。


帕洛斯借力被拽起来的同时,一下丢弃了疲惫模样,灵活得不得了,凑到他耳边道:“我可是宇宙有名的欺诈师哦——没人能从我手中抢走我盯上的资源的。”


金退开一步,帕洛斯的手臂却如毒蛇般缠上了他的腰^肢。


他低声说:“金,我们做吧。”


“……”金一言难尽地看着他,毫不犹豫地摇头拒绝。


帕洛斯似乎只是开个玩笑,他轻轻一笑,金的下一句话,却让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金认真道:“你现在看起来就像被砸烂的西红柿。”满脸的血。


“……”


 

十分钟后,帕洛斯站在盥洗室清洗伤口。


重拳大多落在了腰腹,脸倒是没怎么肿,只是被当作垃圾似的丢来丢去时,有些划伤,故而流了不少血。帕洛斯对着镜子消毒,瞧见金脸上透露出的不忍,勾了勾嘴角。


被打得这么惨,在为他感到心疼吗?真可爱。



清理完伤口,帕洛斯倒了两杯水,带着金朝最后一节船舱走去。船舱不知为何没有坐满,但看起来都是普通乘客,金稍稍有些心安。


两人找了末尾的空座坐下,帕洛斯顺势把水杯放到了金面前。


“……”喝喝喝,就知道让人喝白水。


金忿忿地灌了口水。

 


帕洛斯跟他闲扯了半天,突然微微一笑道:“金,听说晚上就能到塞门特里星了。”


也就是说,可以注射暴食症疫苗了。


金精神一振:“对。”


帕洛斯接着问:“有什么想吃的吗?”


“嗯?”不挑食的金想了想,“还好吧……啊!想起以前超喜欢的店了!想吃炸洋芋!那家烤串也超好吃!肉超棒的!嗯嗯,吃完了去隔壁买块芝士蛋糕……哎,算了吧,不想了……还好我现在对这些没食欲,不然真的会流口水的!”


说到这里,金沉默了,想到了自己现在还是个“病人”。


帕洛斯津津有味地听着,点评道:“看来你同时喜欢好几样食物呢。”


他微微一笑:“本来,要挑出「最喜欢的」就很难。每样都尝一点,肚子也填饱了,真好。”


金刚要应和,突然意识到了帕洛斯似乎话里有话,于是立刻住了嘴。


实际上……现在屁^股还有点不舒服。雷狮跟卡米尔……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似乎犯下了大错。


憋了一两分钟,金就忍不住反驳道:“可是人和食物不一样,只能选一个的。”


帕洛斯似乎洞悉一切,看着他,似笑非笑道:“哦,是吗?”


金的脸刷地红透了,端起水杯,眼神躲闪。


帕洛斯却步步紧逼起来:“有些问题,逃避是没有用的。”


 

帕洛斯转过脸,金橙色的瞳孔,锁定了金。


逃避是没有用的……


金。


不可能没有意识到的。


——爱意是无法掩藏的。


就连一向隐忍克制的卡米尔,也毫不收敛对金的占^有欲。真的,不可能没有意识到的。


倒是帕洛斯的心意,金或许确实看不清。


他真真假假地勾^引过金许多回……噗,不好意思啊,只是想使个绊子而已。


金,还没有准备好吧?那就给他创造一个“他们都是在开玩笑”的借口吧。


不过啊,也差不多了吧。


另外几个,好像已经等不及了。

 


金突然感觉头有点发晕,眼前似乎出现了重影。


他扶住桌子,甩了甩头,有点意识到不对了:“你给我……喝了什么?”


“货舱里的那种东西哦。”帕洛斯用手指比了比,“就一点点。”


“……为什么啊?”金还有点不信,觉得帕洛斯没这么丧心病狂。


帕洛斯用手撑着下巴,侧头淡淡地看着他。


“准备强上咯。”


“……”


“怕你痛咯。”


“……”


金气得肩膀颤抖,意识却越来越模糊,只能咬着嘴唇低骂:“你……你真是……”


帕洛斯呵呵一笑,眼看着金终于失去意识,脑袋一垂——


帕洛斯接住那颗金灿灿的脑袋,坐直了,让金的头靠到了自己伤痕累累的肩上。


窗外是浩瀚宇宙,偶尔有宇宙垃圾从他们旁边飞速掠过。


这是一节普通的船舱。


他们坐在船舱末尾,金靠在帕洛斯肩上,像一对普通情侣一样。


“说什么都信……”


帕洛斯收起笑容:“……睡吧。”


 

帕洛斯从不刻意抠出某一段回忆来反复品味。


金渗入了角角落落,挖出来说他哪里哪里特别好、特别让人心动,似乎没什么必要。


帕洛斯好像把自己的心意看得很清楚。


——最开始,他只是想要得到。*


帕洛斯相信自己不会爱上金。


他喜欢吃油炸食品,但不会爱上“食物”的,是不是?


至于,这种自欺欺人是什么时候彻底结束的,聪明的欺诈师也记不清了。

 


在雷狮离开货舱前,帕洛斯说了一句话:“我可以把他留下来。”


野兽收起利爪,想用长着利齿的嘴唇,去亲吻一个人。


它不再想着霸占他、撕碎他。它想把他留下来,甚至愿意和其他畜^生共享。


……太可笑了吧。


它们磕碎自己的利齿,拔掉自己的利爪,在痛苦中悲吼,又在那个人的亲吻下,顺从得仿佛幼犬——情愿失去力量的同时,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太可笑了吧。


竟然,感到开心呢。

 

TBC.

 

“最开始,只是想要得到。”这句话出自《HXH》的幻影旅团。

其实挺想以《HXH》背景写凹凸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_(:з)∠)_不过肯定是需要从长计议的了……

收尾了有点卡文,想多多留白,不过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啦!随心_(:з」∠)_接下来就是结局了,最后的帕金车会比较过激…!想好好铺垫情感,还有就是剧情得交代!

评论 ( 67 )
热度 ( 2380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