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看完置顶再关注
😈爱发电:塔树Woodyo
😼微博:塔树的中转站
不扩列/不参加活动

【司杏】因你太过温柔

*双向暗恋。
*请务必听BGM:《女生徒》-藤井久美
是@踌躇金vc(at不了耶?)点的司杏

*

“我想请问一下……给生病的朋友,带什么礼物比较proper呢?”
“花吗?不不不,只是普通的朋友……”他顿了顿,有些拘谨道,“是我非常珍重…敬重的,前辈。”

朱樱司拎着精致的水果篮,轻轻放到杏子的病床床头。
她栗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着细微的光。摸上去……是不是像入口的芭菲一样,柔软又细腻呢?

如果没有突然闹哄哄地闯入病房的人群,这份静谧,也许能维持一个世纪那么久呢。
姐姐大人睁开眼睛的时候,是不是已经……听到了他“咚咚咚”的,剧烈的心跳声呢?


就读于偶像科,被众多优质少年环绕的杏子,反而是女性朋友里对恋爱最为迟钝的一个。
一开始,没有那么忙的时候,杏子有时也会被朋友拉出去聚会。
“现在大家都喜欢年下男啊~和弟弟一样的男孩子谈恋爱,很甜吧?”
——聊天的内容,总是有关这些。

杏子咬着吸管,有点走神。
司君……甜吗?
有时候是优雅端庄的小少爷,有时候是个爱撒娇的孩子。
是……温柔的少年。

不,怎么突然就把司君代入了呢?

打翻的饮料溅到了裙子上,杏子慌张地翻找拎包,却在拿出一块格纹手帕时,愣了愣。
是……那孩子借给她的。
究竟是有心还是无意呢?
最后,它还是静静地躺在拎包内袋里,不曾被惊扰。


她那温柔的、克制的、隐忍的心,是在什么时候,起了叛逆抵抗的心思呢?
「感谢您……我可以吻您一下吗?」
是在少年即将走上“战场”时。
在他的气息侵占鼻尖时。
是在她为他扣上胸针时。
在她为寒冷以外的原因,指尖颤抖时。
她抬起头,对他灿烂微笑,用一种只有她懂的心情,告诉他说:“加油哦。”
她那“咚咚咚”的、剧烈的心跳声,一定不能被他听到啊。


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姐姐大人的亲近,变成了需要犹豫的事情呢?
朱樱司摸着口袋里的手机,犹豫着不敢上前。
杏子却十分自然地撕下一张便条,写上自己的号码,递给了他。

朱樱司张了张嘴,很想问……姐姐大人,我可以给你发消息吗?
“司君,我会联系你的。”她补充道,“是关于工作上的事。”

每一条消息,他都珍藏着。
脑海里蹦出来的英语词汇,他会斟酌很久,换一个合适的日语词——包括这样的一份心情,也一并珍藏着。


不能给姐姐大人添麻烦。
不想让姐姐大人看见自己点了很多Parfait的样子……像小孩子一样。
前辈们好狡猾啊,是以工作为名的Date吧?
可不可以拉一下姐姐大人的手呢?唔,没有Reason啊……呜呜~犹豫的时间里,已经错过了……
……
希望姐姐大人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做完。
……
姐姐大人,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分担。
……我像个笨蛋一样呢。


他整理了knights历次的live演出视频。
「姐姐大人,可以等我一下吗?」
——点击发送。
希望您能懂。
在我变得更加成熟之前……不会再拖累姐姐大人了。

「司君,我一直在哦。」
……姐姐大人会读心术吗?
「大事小事,请继续拜托我吧。」


她那么的、那么的努力,为的是见到少年们在舞台上的完美表演。如果她的付出能够起到一丁点的作用,就已经十分满足了啊。
——像笨蛋一样吗?
她站在舞台下,和女孩们一起高喊着:“knights/knights/knights/!!!”
——但是,我好开心啊…这不仅仅是“工作”……我见到了,我所向往着的,光啊。

熬夜赶工,在组合间来回赶场,不断地修改策划书,设计、剪裁着演出服……
“我不累。”
“我才不会倒下。”
——能够成为大家的制作人,实在是太幸福了。


杏子看到了。
看到了她的少年,在一点点的进步、成长。

制作人不可以和偶像恋爱。
姐姐大人应该为弟弟创造光明的未来,而不是为了自己无聊的私.欲,给他留下哪怕一个污点。

是愚蠢的温柔吗?
不是啦……她这不是在等吗?
司君,是个说话算话的男子汉啊。


在她毕业那天,离开校园的时候。
他跑遍了校园,也没有找到她的身影。
“杏子吗?因为不想和大家告别,已经提前走了哦。”

「请您将勇气赐给朱樱司。」
——他说过这样的漂亮话吧。

姐姐大人,答应了对吧?

——我也有无法克制的时候。
在那份情感无法压制、拼命地要喷薄而出的时候……害怕又一次,因为犹豫,错过了你。
——我想要独占姐姐大人的Heart。


第一次——朱樱司按下了通话键。
“姐姐大人,可以占用您的一点时间吗?”
他听到电话那头,她轻轻地笑了一下。

“司君的请求,我从来没有拒绝过。”


END.

写哭了。
我爱上了一个没有人物形象、没有声库的二次元角色。她太好了。

其实超喜欢司杏…但是司糖的口癖让我很为难(。 不知道该怎么写…

评论 ( 5 )
热度 ( 72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塔树Woodyo | Powered by LOFTER